The Void打造,《星球大战》VR体验登录迪士尼乐园

2017-08-04 15:09:28   来源:新浪VR

  VR线下体验主题乐园专家The Void正在准备搞一个大新闻:今年晚些时候,一个全新的《星球大战》主题VR体验将会登陆两座迪士尼乐园。

  据悉,《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VR体验将会在今年圣诞假期时在洛杉矶迪士尼市中心特区和佛罗里达的Disney Spring开放。这款产品的软件部分由迪士尼旗下的工业光魔打造,该知名特效工作室此前开发过《星球大战:塔图因试炼》。新的《星球大战》体验和The Void此前的产品一样,都将适配大空间多人对战的形式,最多支持四位玩家同时用无线VR来探索。

  尽管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这段VR体验的具体信息,但是从海报中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一些彩蛋。从背景来看,这段故事发生在去年的星球大战电影《侠盗一号》中的lava星球上。我们还可以看到Darth Vader的基地。很多人认为这个星球和Darth Vader在“第三次星球大战”之前诞生的星球相同,尽管这一点并没有在电影中明说。这就表示,我们很可能会第一次在VR中见到黑魔王。

  海报中的角色还表明了和《侠盗一号》的进一步联系。游戏玩家们似乎由K-2SO,这个可爱的机器人伴侣所陪伴着。最后,两名玩家都身穿帝国冲锋队的服装,表示玩家的角色很可能是卧底。两名玩家一人拿着一把步枪,左边的玩家则拿着一把塑料枪,这表示玩家可以和其他的敌人战斗。

  需要指明的是,这两个VR体验的所在地都不是在迪士尼乐园之内,因此前去体验的玩家并不需要购买整个乐园的门票。

  在几周之前The Void正式加入了迪士尼的加速计划,接受来自迪士尼的资助。使用迪士尼的IP毫无疑问是其中一个特权。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纽约时报VR新闻应用支持三星Gear VR

Oculus 发博客称,NYT VR 这款应用已经登录三星 Gear VR,用户可以访问纽约时报的沉浸式 VR 视频库。

相关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2017-08-04 14:13:51 来自:技术速递

【VR全景】《清凉夏日 燃情火把》凉山彝族火把节

火,是彝族的生命和灵魂。火把节,是彝族永不落幕的传统佳节。2017年7月17日至23日,凉山“清凉夏日 燃情火把”主题民俗节庆活动...

相关【VR全景】《卡通农场:农场假日》 小动物齐欢迎
2017-08-04 13:27:04 来自:搞笑娱乐

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范围内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在接下来四年内翻倍,甚至更多。

相关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2017-08-04 10:47:25 来自:行业数据

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现在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用于实时VR社交。

相关SuperData发布最新报告:2020年,VR市场规模将达到约300亿美金
2017-08-04 08:48:0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