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团队招聘相关人才,Kindle可能加入AR/VR功能

2017-08-03 09:53:53   来源:新浪VR

  亚马逊在2007年推出了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其功能比较单一,后续产品更新中,亚马逊不断增加其新功能。而从Kindle团队在Amazon.Jobs挂出的一则招聘推测,亚马逊或许要为Kindle加入AR/VR功能。

  这一职位招聘的要求是:精通“用于2D和3D图形渲染的多平台编程语言(如Core Graphics、Skia、OpenGL、Direct3D和Metal)”,具备“Unity、Turbulenz等动画和物理引擎”开发经验等,从这些招聘要求推测, Kindle团队可能需要的是一个VR/AR方面的工程师。

  Kindle本身是无法实现AR/VR功能的,要为Kindle加入AR/VR功能,很可能需要性能比较好的CPU和GPU,而亚马逊自己的平板电脑Kindle Fire是具备硬件条件的。我们很期待Kindle接下来的动作。

  编译自:The Digital Read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数据:6月至7月,PS VR搜索量处于领先位置

谷歌数据显示:6月至7月,在所有VR平台中,PS VR搜索量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只有Oculus Rift短暂超越过它。

相关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2017-08-03 08:46:46 来自:硬件前沿

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随后,我们采访了爱奇艺智能硬件副总裁熊文,一起探讨了奇遇4K VR一体机产品迭代背后的故事及爱奇艺未来在VR行业中的战略布局。

相关对话添田武人:VR并未趋冷,雨过之后的土壤反而会更好
2017-08-02 19:27:11 来自:人物专访

Greycroft资本成立1560万美元基金,专投VR、AR、电竞和游戏

风投公司Greycroft合伙人Jon Goldman宣布,公司已经成立156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投资VR、AR、电竞和游戏。

相关国家工程实验室关于VR支付研究报告
2017-08-02 17:54:06 来自:行业数据

国家工程实验室关于VR支付研究报告

虚拟现实技术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并已经在游戏、电商、教育、医疗等领域得到了应用。VR设备已经逐渐市场化,基于VR技术的商业...

相关超级队长2017ChinaJoy发布新品小凯乐园(Hello[V])
2017-08-02 17:04:0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