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推出专业级AR/VR应用Cinema 4D

2017-08-01 16:00:31   来源:新浪VR

  MAXON motor(简称“maxon”)是一家全球范围内高精密电机和驱动系统的产品供应商。在500W以内的高精密电机和驱动系统中,MAXON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近日,MAXON推出了下一代的专业级3D应用Cinema 4D Release 19。该应用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加强版的工具,让艺术家们能够一窥未来设计的样子。

  MAXON Computer GmbH公司的任事股东Harald Egel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稳定、易用、快速以及跨平台的3D图形解决方案。Cinema 4D Release 19以优异的性能拓展了公司的这些核心价值,并且第一次能够展望未来的基础。”

  Cinema 4D R19在功能视图方面有着很大提高,它专为自由艺术家以及大型工作室而设计,能够提供快速、简单、稳定和精简的工作流程,这足以应付今天内容创作市场的挑战。在高级设计、动画、特效、VR/AR和可视化方面Cinema 4D R19有着很大的优势。 

  MAXON还对R19进行了大量的重新设计,公司将继续开发新版本,让今后的版本更加成熟。这些改进将包括核心软件可视化、新的建模核心,深度集成Windows和Mac系统GPU渲染、BodyPaint 3D中的OpenGL语言以及MAXON公司的专业绘图和贴图工具。

  Cinema 4D R19无疑对VR/AR内容工作者来说有这极大的帮助。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惠普推出高端VR背包电脑,售价22000元,9月发货

惠普宣布推出一款超高端的 VR 背包电脑,采用英伟达和英特尔的高端芯片,为一些商业用途提供无线 VR。

相关AltspaceVR的关闭现象是否预示VR将面对的困境?
2017-08-01 14:53:50 来自:硬件前沿

AltspaceVR的关闭现象是否预示VR将面对的困境?

AltspaceVR宣布将于8月3日举行最后一次社交虚拟现实聚会,然后就将随之关闭。“虚拟现实”的粉丝们对这一消息感到十分震惊。

相关VR社交平台Sansar开放公测,快来创作你的“第二人生”!
2017-08-01 11:02:49 来自:技术速递

VR社交平台Sansar开放公测,快来创作你的“第二人生”!

网络游戏《第二人生》的开发商林登实验室(Linden Lab)宣布,其VR社交平台Sansar面向大众开放公测。

相关AMD Studios在好莱坞成立,发力VR/AR制作!
2017-08-01 10:05:34 来自:技术速递

纽约市将在中央火车站用VR/AR技术展示南京山水城林

“南京Showroom:山水城林VR秀”将运用VR、AR等数字科技手段,让纽约市民身临其境体验南京山水城林之美。

相关Daydream联手美职棒,推出VR系列纪录片
2017-07-31 18:02: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