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智能像素新专利,可应用于iPhone和VR/AR头盔等设备

2017-07-27 06:36:57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智能像素”的新技术专利。目前,苹果不得不依赖像三星这样的第三方公司,这些公司可能将会为即将推出的iPhone 8提供OLED屏幕面板。苹果的这种新技术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在AR / VR头显等可穿戴设备上得到商业化应用。而其他的设备,如iPhone、mac和其它设备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使用这款显示器。

  苹果公司在2017年第二季度就提交了上述专利,周四由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发布,专利对此进行了详细介绍——传统薄膜晶体管(TFT)背板(当前的LED驱动器件都为有源矩阵显示器)可以被一系列“智能像素”微型控制器所替代,这个技术还增加了传统的TFT背板不具备的新功能。

  据台湾芯片制造商Epistar公司董事长李碧杰介绍,“微型LED技术可以在未来三年内可用于较小的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这似乎与苹果的报告不谋而合,苹果正在调查如何将微型的LED显示科技植入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的变种版本。报告还说,“苹果公司更倾向于在中小型显示器上采用微型LED技术。”

  苹果公司似乎终于准备好升级它的显示器游戏了,如果苹果当初像三星开发OLED屏幕一样开发自己的crisper显示器,这可以让苹果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而不是依靠三星的OLED屏幕。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最终幻想15》VR版领衔,带你了解2017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

7月26日,2017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除了公布PSVR国行版的最新VR内容外,还分享了中国之星计划的最新进展。

相关PSVR射击大作《遥远星际》登录国服,299元开售
2017-07-26 18:50:09 来自:游戏资讯

游戏工作室Kuju宣布进军VR/AR领域

近日,品牌体验机构Ralph Creative和Kuju合作,宣布为所有平台的虚拟现实(VR)和(AR)作品的创造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相关CJ 2017前索尼发布会召开 VR内容诚意满满
2017-07-26 17:31:45 来自:游戏资讯

CJ 2017前索尼发布会召开 VR内容诚意满满

ChinaJoy 2017前索尼发布会在今日召开,在会上,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总裁盛田后表示,截止今年6月11日,PS4销量6040万台,PSN月...

相关韩国Urbanbase将获180万美元融资,计划携“VR+家装设计”进军亚洲市场
2017-07-26 16:39:11 来自:游戏资讯

韩国Urbanbase将获180万美元融资,计划携“VR+家装设计”进军亚洲市场

Urbanbase,一家总部在韩国首尔的“VR+室内设计”初创公司,计划在完成180万美元的A轮融资后,将业务拓展到亚洲更多地区。投资方...

相关40高温不想出门购物! 韩国百货推VR购物中心
2017-07-26 16:01:5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