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Urbanbase将获180万美元融资,计划携“VR+家装设计”进军亚洲市场

2017-07-26 16:01:55   来源:新浪VR

  Urbanbase,一家总部在韩国首尔的“VR+室内设计”初创公司,计划在完成180万美元的A轮融资后,将业务拓展到亚洲更多地区。投资方包括CKD Venture Capital, Magellan Technology and Capstone Partners。

  Urbanbase创立于2013年,其创始人兼CEO Jinu Ha曾是一位建筑师。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共已融资300万美元。Urbanbase公司称,他们的专利算法可将2D平面的楼面设计图在几分钟内转为虚拟空间,而且还能通过VR平台让用户观看并检测包括家具、壁纸、地板等在内的房屋设计效果。

  Urbanba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Saejoon Oh指出,公司近期会迎来40家家具合作公司,将有4000件家具呈现在VR平台。同时,该公司也为韩国房地产公司提供公寓楼面布置设计业务。

  Oh补充说,目前韩国共有60%约850万的家庭居住在公寓楼。Urbanbase将帮助小型公司能成功进入这一广阔的市场,并得以与2014年入驻韩国的大型零售商宜家这样的公司进行竞争。除虚拟现实(VR)外,Urbanbse还计划发布增强现实(AR)的手机应用。

  虽然Oh表示,Urbanbase近期在韩国都不会有太多的竞争对手,但他们也在为一些大的家具零售商和一些已经掌握大量室内绘图数据的技术公司想要进入VR领域做准备。同时,Urbanbase获得的A轮融资将会被用来开拓中国、日本和东南亚国家的市场。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40高温不想出门购物! 韩国百货推VR购物中心

最近韩国有几家知名公司开展了一个VR购物中心的项目,将于今年9月底的韩国购物狂欢节向消费者开启。

相关谷歌VR项目负责人:VR/AR之间的竞争是没有必要的!
2017-07-26 15:14:51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VR项目负责人:VR/AR之间的竞争是没有必要的!

最近有很多关于未来是属于VR还是AR的讨论。Google VR项目负责人Clay Bavor也就此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相关手持双枪打僵尸《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新更新
2017-07-26 11:29:42 来自:技术速递

手持双枪打僵尸《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新更新

7月23日游戏开放商正式发布了《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本的1.02版补丁,在更新之后,游戏对PS枪型控制器及Move控制器等手柄的支持...

相关Oculus放出视频,动态展示其VR手套
2017-07-26 11:00:54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放出视频,动态展示其VR手套

最近Oculus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在其博客中放出了一段视频,动态展示了这款VR手套,她表示,要实现25自由度的追踪,解决自遮...

相关斯皮尔伯格预言:VR将在未来的动漫展一统天下
2017-07-26 07:56:0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