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高温不想出门购物! 韩国百货推VR购物中心

2017-07-26 15:14:51   来源:新浪VR

  作为时下最潮流的新兴技术,不少行业争相涉足了VR/AR领域,比如国外某些公司用VR来培训员工,房地产公司让客户用AR工具来抢先看房,而不少商家也将目光投向了VR购物。

  比如阿里就在去年推出了线上虚拟购物Buy+,用户在家里就能感受到在实体店购物的感觉。最近韩国有几家知名公司开展了一个VR购物中心的项目。

  参与这个VR购中心项目的公司包括韩国现代百货、E-Mart、LG电子和乐天百货,VR购物中心将于今年9月底的韩国购物狂欢节向消费者开启。

  据悉,这个VR购物中心将在韩国购物狂欢节期间(9月28日至10月31日)开放,在韩国的小伙伴可以尝尝新鲜。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VR项目负责人:VR/AR之间的竞争是没有必要的!

最近有很多关于未来是属于VR还是AR的讨论。Google VR项目负责人Clay Bavor也就此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相关手持双枪打僵尸《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新更新
2017-07-26 11:29:42 来自:技术速递

手持双枪打僵尸《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新更新

7月23日游戏开放商正式发布了《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本的1.02版补丁,在更新之后,游戏对PS枪型控制器及Move控制器等手柄的支持...

相关Oculus放出视频,动态展示其VR手套
2017-07-26 11:00:54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放出视频,动态展示其VR手套

最近Oculus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在其博客中放出了一段视频,动态展示了这款VR手套,她表示,要实现25自由度的追踪,解决自遮...

相关斯皮尔伯格预言:VR将在未来的动漫展一统天下
2017-07-26 07:56:01 来自:硬件前沿

斯皮尔伯格预言:VR将在未来的动漫展一统天下

斯皮尔伯格预言:VR将在未来的动漫展一统天下。

相关VR作为传媒将何去何从?BBC的研究结果不太乐观
2017-07-26 06:42:4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