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Kit推出“舞蹈现实”, 为“四肢不协调”星人送福音

2017-07-17 17:53:02   来源:新浪VR

  四肢不协调?想让你的舞伴惊叹于你的舞步吗?这款在苹果ARKit上推出的新应用将通过一种绝妙的新方法教人们跳舞,只需要一台iPhone就够。

  这款被称为“舞蹈现实”(Dance Reality)的应用程序的发明者是两位来自西雅图的萨尔萨舞舞者,这项程序是随着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推出的新增强现实平台的亮相而发明出来的。

  开发商安迪·阿尔巴尼(Andy Albani )指出,学好跳舞会需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去练习,甚至有可能这几个月只是练习步伐而已。然而,舞蹈现实(Dance Reality)是向你展示了舞步该怎么走,让你可以用自己的脚去模仿它们。

  该应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首歌,然后你会看到从你的iPhone屏幕上投射到地板上的彩色脚印。这些脚步会进行循环演示,这样你就能感受到如何移动并开始跟着练习。甚至有计数的声音来帮助你踩准节拍,即使你可以控制速度来调节你的动作。这款应用甚至还包括提供专业舞蹈人士的教学视频。

  舞蹈现实(Dance Reality)中最好的部分是它包括单人和双人两种练习模式,所以你们可以两个人一起充实日常生活。

  现在推出的这个应用程序是测试版本。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只要你手机的系统得是iOS 11版本,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注册一个账号来使用。目前该应用还没有消费者模式。

  在人们还没有真正学会使用它之前,我们已在ARKit上看到了一些很棒的东西,不知道开发人员还将在此平台呈现哪些惊喜。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图将三款AR相机效果带入Facebook相机

美图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互联网自拍应用品牌之一,Facebook正在为Facebook相机引入Meitu AR相机效果。

相关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2017-07-17 14:00:38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全英国最大的机场——Heathrow(希思罗机场)也开始使用AR,不过这一次它们瞄准了儿童乘客们。

相关猜中开头却没猜到结尾,支付宝AR实景红包宣布关闭
2017-07-17 13:52:21 来自:技术速递

猜中开头却没猜到结尾,支付宝AR实景红包宣布关闭

昨日,有网友发现,支付宝在红包界面发布公告称:“AR实景红包将于7月22日停止服务”。官方未作任何解释,但打开AR实景红包,看到...

相关《星球大战》AR版快了,联想和迪士尼让玩家体验绝地武士的快感
2017-07-17 11:26:17 来自:技术速递

《星球大战》AR版快了,联想和迪士尼让玩家体验绝地武士的快感

今天,联想公司宣布和迪士尼(Disney)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名为“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的新项目。该项目提供全新的增强现实...

相关亚马逊获AR手势识别专利,深入布局AR+家居?
2017-07-17 06:32:5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