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批本土网约专车500辆 车内配备有VR

2017-07-14 15:51:59   来源:新浪VR

  7月12日,重庆市首批本地网约专车“落地”,首批投放车辆500辆,价格将低于绝大多数专车,直逼快车价格。

  在首发仪式上,运营方“呼我专车”介绍,首批专车均为凯美瑞、雅阁等中高端车型,车龄在1年左右。车上除配备瓶装纯净水、雨伞、消毒湿巾外,还配备了VR等娱乐设备。专车司机驾驶年限超过3年,诚信考核超过AAA级,全部持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呼我出行”重庆地区总经理郭权锐介绍,现阶段“呼我出行”有三款产品,分别为专车、VIP专车和7座商务车。价格上,专车巡游价为每公里2.2元;出租车的起步价为10元,“呼我出行”专车是12元。

  如何保证订单快速响应,让乘客等车的时间更短?郭权锐称,通过强大的后台运算和调配系统,用分时分区演算方式对用户群进行分类,解决热点区域的车辆调配。

  之前,“呼我出行”系统已在青岛、郑州、贵阳和万州进行了试运行,响应速度和稳定性都非常好。

  此外,“呼我出行”将逐步增加自有车辆的投放。到今年年底,重庆主城区将达到5000多辆。

  另据介绍,“呼我出行”专车还配备有VR娱乐设备。“这是‘呼我出行’专车的一大特色。初期会在VR中定制一些放松节目,比如自然风光、艺术节目等。后期,可以根据乘客需求提供更多的服务。”郭权锐说。

  from:重庆晨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活动,开启虚拟现实新体验!

戴上眼镜,你就拥有了全世界,你可以成为超级英雄去拯救世界,还能与好友相约,一起去完成现实中没有的挑战。这是VR体验最吸引人...

相关Oculus内容负责人:内容投资策略开始奏效,VR即将切换到二档前行!
2017-07-14 12:18:31 来自:热门活动

ZeniMax联手亚联资本成立亚洲合资公司,欲打造中国本土化VR内容

在昨天举行的ZeniMax新生态数字文娱论坛上,ZeniMax董事长Robert与亚联资本董事长范棣正式签约,确立在中国成立亚洲合资公司。

相关ZeniMax起诉三星:GearVR侵权
2017-07-14 11:08:10 来自:行业数据

超越硬件维度,BAT如何布局VR行业?

BAT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绕不开的三家公司,对于目前仍在发展初期的VR行业,它们同样有所布局。

相关Oculus内容负责人:内容投资策略开始奏效,VR即将切换到二档前行!
2017-07-14 10:59:13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内容负责人:内容投资策略开始奏效,VR即将切换到二档前行!

Oculus内容负责人表示:内容投资策略开始奏效,VR即将切换到二档前行。

相关牵手小米,Facebook或明年推VR一体机Pacific,售价约1350元
2017-07-14 09:04:0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