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储备MR技术,AR供应商Atheer收购了SpaceView

2017-07-13 15:28:17   来源:新浪VR

  SpaceView拥有数项与3D对象呈现在2D环境中的专利,而这将能补充Atheer自身的专利组合。

  企业级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Atheer今天宣布,他们将收购SpaceView。这起并购将允许Atheer的用户增强在现实世界中可视化和置放3D虚拟对象的方法,从而创建出更丰富的混合现实体验。

  Atheer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索莱曼·伊塔尼(Soulaiman Itani)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求提升我们服务的方法,而SpaceView拥有一个惊人的产品和一支稳健的团队。通过把这项新技术带到我们的AiR产品中,我们将可以让我们的用户去为一系列的智能眼镜和其他AR平台构建更优秀的混合现实体验。”

  SpaceView创办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他们的技术可允许机构结合数字和物理工作空间,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工作方式。SpaceView拥有数项与3D对象呈现在2D环境中的专利,而这将能补充Atheer自身的专利组合。

  在收购SpaceView后,Atheer正在不断扩大自己的创新性AR和MR技术组合。据了解,双方并没有透露关于收购要按的具体条款。

  from:安卓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VR内容开发商 Multiverse 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Multiverse此前曾获得由和君资本领投,紫牛...

相关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2017-06-22 11:46:13 来自:行业数据

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appMagics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博将资本和紫辉创投跟投。2015年7月和2016年 4月,appMagics曾分别获数百万...

相关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2017-06-22 10:36:07 来自:技术速递

VR小报系列沙龙第六期: VR休闲游戏闭门分享专场

7月11日 好久不见,最新的一期VR小报线下沙龙7月13日又要和大家见面了。第六期我们以“VR休闲游戏闭门分享专场”为主题现场以游...

相关江苏消协发布VR眼镜消费调查报告:近半数消费者体验不满意
2017-07-13 11:27:05 来自:热门活动

江苏消协发布VR眼镜消费调查报告:近半数消费者体验不满意

江苏省消费者协会12日发布的VR(虚拟现实)消费调查报告显示,近半数消费者对VR体验不满意。未在明显位置提醒注意使用时长、缺乏...

相关靠实力说话,国产VR游戏《奇境守卫》跻身PSVR下载榜单TOP 10
2017-07-13 10:55:3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