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NBC电视台,《生活大爆炸》演员将亮相VR社交Altspace

2017-07-12 16:20:37   来源:新浪VR

  NBC News MACH的VR系列将把比尔·奈叶(Bill Nye)作为Altspace VR活动的一部分特色宣传。

  Altspace VR已经将自身塑造成为新一波社会化虚拟现实(VR)内容的先驱。这款应用不仅为VR世界提供了社交会议空间,还为VR用户提供各种形式的娱乐和活动。Altspace VR计划引进著名的电视科学家比尔·奈叶(Bill Nye)作为其在VR科学系列中的 MACH 的一部分。

  VR形式中的MACH是构成NBC新闻新的数字内容臂的一部分。在线系列的第三集将是比尔·奈(Bill Nye)的特辑,他是这一代人所熟知的“科学家比尔·奈”(Bill Nye The Science Guy)节目主持人,还曾经参演《生活大爆炸》。奈将会来到Altspace VR谈论“万物的八个原则”,以及如何释放你的内在沉静、和极致好奇心来解决几乎所有你可能遇到的问题。采访Nye将是NBC News MACH编辑部主任David Freeman,由他来担任节目主持人。

  在VR中,前几集的MACH也可以在Altspace VR上和所涵盖相关的主题上找到,例如“我们是一个人吗?”SETI研究所的肖斯·塔克(Seth Shostak)和主持人弗里曼 (Freeman)谈到了正在进行的外星生命的探索,以及其他星球上存在生命的可能性。另一集的题目是《关于宇宙的七个大问题》,其中专门采访了理论物理学家和作家肖恩·卡罗尔(Sean Carroll)。

  这是《Altspace VR》与《NBC新闻》合作的第二部作品,它也是首个进行VR民主选举的平台。NBC表示,他们相信VR是一种有前途的视听媒体,他们的目标是用它来展示NBC的创新作品。

  比尔·奈(Bill Nye )将于7月12日下午2:30在VR中的MACH中出现。在Altspace VR网站上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敦刻尔克VR体验《Save Every Breath》 沉浸于每一次呼吸

这部4分半钟的VR体验,名为“Save Every Breath”,非常恰如其分。整个体验机智地没有去想通过“叙事”来展现这部影片的highligh...

相关【VR全景】新浪VR·2017年中分享会 全景纪实
2017-07-12 14:12:13 来自:搞笑娱乐

靠卖VR盒子送小黄片,竟想两年赚他一个亿?!

随着国家对VR盒子涉黄等现象的重拳出击,某宝上“买种子送盒子”这种火爆的场面已经成为历史。在这之前,许多看到类似商机的投机...

相关PSVR让DMM赚翻了:月销两亿 1500部VR成人向小电影
2017-07-12 11:26:50 来自:行业数据

剁手吗?亚马逊Prime 会员日,PS VR和HTC Vive有优惠!

亚马逊Prime会员日,PS VR和HTC Vive有捆绑销售优惠。

相关大众汽车推新VR协作平台,实现跨品牌、跨机构合作
2017-07-12 09:50:48 来自:硬件前沿

工信部发布权威文件 推进将VR/AR用于灾害救援等应急产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应急产业培育与发展行动计划(2017-2019年)》,推进将VR/AR用于灾害救援等应急产业。

相关南京一工地建VR安全体验馆:若能增加工人安全意识,值!
2017-07-12 06:49:4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