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iCloud商标,内容覆盖AR/VR和智能眼镜

2017-07-10 13:26:08   来源:新浪VR

  今日据 Patently Apple 报道,自今年 4 月份以来,苹果已经对 iDevice 商标进行了更新,将覆盖领域扩展至了智能眼镜、头戴式显示器、VR/AR 头戴设备等可穿戴设备。到目前为止,苹果也已将上述可穿戴设备添加到了 Mac Pro、iMac Pro 和 ARKit 的商标中。

  本周,根据香港知识产权署数据库信息显示,苹果已经更新了 iCloud 的商标,其覆盖范围也已延伸至智能眼镜等相关可穿戴设备。

  此前就曾有过苹果将打造智能眼镜的传闻。分析师 Gene Munster 近日表示,苹果将会在 2020 年推出传闻中的智能眼镜产品。

  据其猜测,以 AR 为重点的可穿戴产品 Apple Glasses(苹果眼镜)将会在 2020 年年中发布,这是基于苹果正在 AR 领域投入重要资源而得出的预测,包括 ARKit 和最近的 SensoMotoric Instruments 收购。分析师指出,苹果将 AR 的未来视为 iPhone 和某种形式的可穿戴设备的组合。这款产品的平均售价预计为 1,300 美元,初期需求将限制在三百多万台。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或在研发一款win10 AR/VR手机,HoloLens之父负责

被誉为HoloLens之父的基普曼正在研发神秘的Windows 10设备。

相关Gear VR将率先支持Facebook的News Feed服务
2017-07-10 12:57:11 来自:硬件前沿

Gear VR将率先支持Facebook的News Feed服务

Oculus官方近日宣布,用户很快就可以从Gear VR的Oculus Home界面登录并访问他们的Facebook帐户和体验News Feed服务。

相关Oculus Studios游戏大作《Augmented Empire》即将登陆Gear VR
2017-07-09 00:25:39 来自:技术速递

英特尔高通本非对手,却因VR/AR、AI燃起战火

5G世代将加速虚拟现实/增强实境(VR/AR)、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应用发展,PC与智能型手机产业再度面临重大变革,分别位居全球PC与...

相关德国大众将使用VR提升造车效率
2017-07-06 18:05:30 来自:行业数据

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Business Insider 报道,Vaqso已经从日本风险投资机构Weru Investment融到了种子轮的60万美金。Vaqso的创始人此前在Zaaz公司工作...

相关玖的VR获得数千万元融资,将重点发力VR、PC跨端的电竞领域
2017-07-05 10:09: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