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在VR里尽情创作!谷歌发布全新3D建模工具Blocks

2017-07-07 08:26:30   来源:新浪VR

  3D建模向来是个难题。现有的工具对新手来说不易上手,而且常常对PC性能要求很高。现在谷歌要解决这个痛点了!谷歌此次发布的名为Blocks的全新3D建模应用能让VR用户的创意天马行空,在虚拟世界里尽情创作栩栩如生的作品。

  用户可以用它在VR里构建3D物体,即使是3D建模的新手,上手也很容易,里面有6个工具可供使用。你可以借助它把精彩纷呈的创意在VR里变得栩栩如生,比如你就可以绘制出鱼在水池里游动的画面。尽管这款应用的名字叫“方块”,但它能创作出的物体可不止像游戏《我的世界》里的那些方块。用它能够绘制出复杂多样的形状,制作打磨出精致的细节。你能用它重现好奇号火星探测车,或者创作出一个水族馆,里面有鱼儿游来游去。

  这款应用便于用户分享。用户在创作完成后,可以分享出自己的作品求围观,也可以围观别人分享和发布的作品,从中寻找灵感,创作出相似的甚至更胜一筹的东西。

  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使用这款应用。当然,Oculus Rift的用户还需要搭配Touch控制器来使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访问Steam的主页。

  此前谷歌发布过一款HTC Vive头显的VR绘画应用Tilt Brush,用户通过Tilt Brush可以在三维空间里绘画。谷歌这次发布的这款全新应用可以看作是对Tilt Brush的补充和升级。这款应用里的创作工具有多强大,大家又会用它创作出什么样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线下VR解决方案VRcade Arena发布,支持8人同时体验!

位于美国西雅图的VRstudios今天正式发布了名为VRcade Arena的新系统。这个无线“仓库尺度”VR的平台致力于改善多人VR体验,最多可...

相关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2017-07-06 10:27:05 来自:技术速递

忽冷忽热!TEGway赋予所有VR控制器超刺激“感觉”

韩国企业 TEGway 入选了第二批 Vive X Demo Day 展示,它研发了一种叫做 ThermoReal 的技术,通过温度的变化来增强 VR/AR 体验。

相关OmniVirt开辟VR广告平台,提供变现渠道
2017-07-05 15:27:43 来自:技术速递

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Business Insider 报道,Vaqso已经从日本风险投资机构Weru Investment融到了种子轮的60万美金。Vaqso的创始人此前在Zaaz公司工作...

相关玖的VR获得数千万元融资,将重点发力VR、PC跨端的电竞领域
2017-07-05 10:09:09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展示4K VR一体机ExynosVR参考设计,支持眼球追踪!

三星在上周举行的MWC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名为ExynosVR 3的VR一体机的参考设计。这款设备可支持眼球追踪。我们期待三星未来在VR一体机...

相关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2017-07-04 06:43:1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