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将使用VR提升造车效率

2017-07-06 14:37:30   来源:新浪VR

  德国知名汽车集团大众公司计划使用VR来制造真实的汽车。公司将会用VR来让位于不同国家的员工进行实时的交流,提升造车流程的效率。

  尽管手机、邮件、即时通信软件和视频会议都让今天的跨国交流变得容易,但大众认为VR将会带来史无前例的便捷性。在经过测试期之后,大众在德国科隆举行的Digility VR/AR大会上宣布正式开始使用VR。

  公司宣布,VR技术能够让员工更好的分享自己的想法。比如,VR能够让大众总部沃尔夫斯堡的员工,和位于捷克的物流办公室的员工在虚拟的空间中见面。

  VR相比传统的交流模式,更加能够模拟真实的物体。福特和宝马都在实验让员工事先在3D环境中检测数字渲染的车辆,避免真正造出模型却又不合适的情况。

  大众同时打造自己的“数字现实枢纽”。这一平台可以调动沟通过程中会使用到的所有的软件和硬件,所有员工都有权限接触到上传到VR中的项目。在使用VR时,大众选择了HTC Vive头显。

  接下来,大众还将在旗下众多汽车品牌中使用VR相关的技术。对于和高科技结合紧密的汽车行业来说,VR一直是热门的话题。但是鉴于技术还处于发展早期,因此或许还需要时间来评估VR对汽车行业的真正影响。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igi-Capital:2017年第二季度VR/AR投资总额超8亿美元

市场调研机构Digi-Capital最新的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VR/AR领域的投资额已经超过了8亿美元,其中所涉及到的27个和VR/AR相关的...

相关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7-06 11:44:02 来自:行业数据

线下VR解决方案VRcade Arena发布,支持8人同时体验!

位于美国西雅图的VRstudios今天正式发布了名为VRcade Arena的新系统。这个无线“仓库尺度”VR的平台致力于改善多人VR体验,最多可...

相关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2017-07-06 10:27:05 来自:技术速递

专访中科创达张书涛:移动VR或将改变产业曲线

MWC大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中科创达副总裁&创通联达CEO张书涛先生,他也向我们介绍了更多关于TurboX™VR开发平台的信息。

相关专访开为科技COO杨宽:致力于AR/AI,要做中国版的Snapchat!
2017-07-05 17:44:57 来自:行业数据

发改委表态:鼓励外资在中国投资AR与VR等产业

新增的条目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一栏下,具体包括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设备研发与制造,3D...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6:44:5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