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入WebVR社区小组,全面拥抱VR和AR

2017-07-06 14:25:00   来源:新浪VR

  苹果对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关注越来越高,在上个月举行的 WWDC 上,苹果宣布 iOS 11 将支持 AR,并推出了 ARKit 方便开发者开发,同时,macOS High Sierra 也将支持 VR 头戴设备等。

  今天,苹果宣布加入 WebVR 社区小组。WebVR 的目标是为了让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虚拟现实内容,无论是在浏览器中,还是在移动设备上。

  确切的说,有三名苹果工程师加入了 WebVR 小组,其中包括:多媒体和软件标准代表 Dave Singer、高级前端开发者  Brandel Zachernuk 和 WebGL 标准编辑 Dean Jackson。

  WebVR 是一种开放标准,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中体验 VR 。苹果加入 WebVR 小组后,这个小组内包含了所有浏览器厂商,比如谷歌、Mozilla 和苹果。谷歌对 WebVR 的投入最多,公司的 Cardboard 和 Daydream 头戴设备都支持 WebVR,谷歌还推出了专门的站点,展示虚拟显示的精彩。

  将于今年秋天发布的 macOS High Sierra 将成为苹果首个支持 VR 的系统,同时苹果还正在与 Valve 、Unity 和 Unreal 等公司合作,让 High Sierra 支持更多的 VR 标准。

  from:Mac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为MacOS提供高性能VR支持的Metal 2升级

随着苹果对 Mac 电脑支持 VR 的兴趣日益浓厚,该公司正在积极为其新版 Metal 2 图形 API 添加必要的功能,为 MacOS 提供高性能 V...

相关招聘消息泄密?苹果正在寻找“VR文件格式工程师”
2017-07-04 16:39:18 来自:技术速递

招聘消息泄密?苹果正在寻找“VR文件格式工程师”

苹果公司现在已公开表示出他们对VR的兴趣,苹果正在招聘一些具有VR专长的求职者。最新的两份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探索研究制...

相关腾讯推出一站式VR视频解决方案
2017-07-04 11:21:35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开发者对ARKit的支持简直不可思议!

苹果负责产品市场的副总 Greg Joswiak 本周接受了媒体《The Australian》的专访,谈到了苹果公司对于增强现实所做的努力,包括 A...

相关Pornhub推出新型VR小黄片,能与成人玩具互动
2017-06-30 09:44:28 来自:人物专访

线下VR解决方案VRcade Arena发布,支持8人同时体验!

位于美国西雅图的VRstudios今天正式发布了名为VRcade Arena的新系统。这个无线“仓库尺度”VR的平台致力于改善多人VR体验,最多可...

相关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2017-07-06 10:27: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