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VR解决方案VRcade Arena发布,支持8人同时体验!

2017-07-06 10:27:05   来源:新浪VR

  除了家庭的VR体线下的VR游戏厅、体验店等也是众多公司布局之处。位于美国西雅图的VRstudios今天正式发布了名为VRcade Arena的新系统。这个无线“仓库尺度”VR的平台致力于改善多人VR体验,最多可支持8名玩家的多人游戏和体验。

  很多人对VRstudios公司并不陌生,该公司前身是虚拟现实游戏公司VRcade,后来改组为三大部门,分别是:VRcade(游戏研发),VRdesign(建筑行业)以及VRsolutions(为VR用户提供定制服务)。VRcade仍专注开发虚拟现实游戏机室。

  此次发布的VRcade Arena是一个一站式的VR解决方案,基于VRstudios专有的Attraction Management Platform(下面简称AMP),集成了内容、用户分析、以及自有及第三方设备软件及硬件。这种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使得线下的商家不需要四处东拼西凑,四处购买各种设备和内容了。

  VRcade Arena专为商业娱乐场所定制,比如主题公园及游乐园、家庭娱乐中心、电影院和娱乐场所等。AMP能让这些店主和经营者通过把VR引入其经营范围提升投资回报率。AMP此外还能够与行业的标准、技术和内容相融合,这样这些经营者的投资更有保障。

  VRstudios的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Dave Ruddell表示“此次发布VRcade Arena系统让我们激动万分,这是在兑现我们公司五年多前的愿景。公司目前在各地安装了超过40个VRcade系统,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建立和管理竞技场尺度品,能最好地推动正在发展的LBE行业(指的是VR游戏厅等基于位置的娱乐行业)。VRcade Arena系统覆盖VR爱好者到重度电竞选手,为每个人带来激动人心的新一代沉浸式户外体验。”

  继2015年与餐饮及娱乐公司Dave & Buster's首次合作之后,VRstudios计划为VRcade Arena系统提供一系列的VR游戏体验。这一系统还将搭载一些定制内容,以发挥VRcade Arena系统的特色。

  你也可以参加今年11月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IAAPA展会,届时会有VRcade Arena系统的演示。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广告是一个经常出现争议的领域。根据Vibrant Media的一项调查,虽然许多公司、品牌和广告代理机构都热衷于进入虚拟现实(VR)和增...

相关小米诺基亚签专利交叉协议,或在VR/AR和AI领域合作
2017-07-05 18:01:59 来自:技术速递

发改委表态:鼓励外资在中国投资AR与VR等产业

新增的条目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一栏下,具体包括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设备研发与制造,3D...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6:44:52 来自:行业数据

OmniVirt开辟VR广告平台,提供变现渠道

近日,OmniVirt和Tremor Video发布了360度视频广告平台。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3:55:27 来自:技术速递

全新VR体验店搜索网站上线,帮你找到周边最近VR体验店!

还在为找不到附近的VR体验店而烦恼吗?这个名为VRNISH的新网站能帮你!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1:17:3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