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ouch发布全栈智能3D视觉解决方案,联合PMD全球推广移动端3D手势交互

2017-07-06 07:56:32   来源:新浪VR

  2017年7月5日,智能视觉交互技术提供商Untouch正式发布4款3D视觉交互产品:

  3D手势识别产品——黎曼平台;

  3D人脸识别产品——欧拉平台;

  SLAM产品——笛卡尔平台;

  场景重建产品——高斯平台。

  Untouch创始人兼CEO孙铮表示:“Untouch拥有全栈智能3D视觉解决方案,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微软亚洲研究院、中科院、清华和北大等研究机构,拥有领先的视觉交互技术,致力于赋予手机、机器人、无人机、AR/VR等智能设备与人、与场景的智能交互能力。”

  同日,ToF深度传感器厂商PMD宣布,选择Untouch的黎曼平台作为中间件为客户提供非接触式交互方案,双方深度合作,推出了完整的手势识别软硬件一体方案。

  PMD公司是将深度传感器植入手机的ToF技术提供商,也是Google Tango项目3D传感模块的主供应商。PMD此前为Tango手机联想Phab 2 与Tango&Daydream手机华硕ZenFone提供深度传感器核心模块。

  PMD总裁 Bernd Buxbaum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与Untouch紧密合作,有了Untouch提供的3D手势识别技术,我们可以为移动终端设备提供直观的、非接触式的交互体验。”

  Untouch CEO孙铮介绍:“传统手势识别产品基于PC,黎曼平台是全球第一款基于深度摄像头并可运行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的手势识别产品。”

  据悉,Untouch此次正式发布的黎曼平台,基于手部3D骨架的精准识别与追踪,它可以基于深度图实现手部23个关节点识别与26自由度追踪,延迟在毫秒级,在移动设备上最高帧率近60fps,低功耗、高精度、抗自遮挡,支持预定义3D手势与动作,可为客户定制整套交互系统方案。

  Untouch创始人兼CEO孙铮介绍,传统的手势识别对每一帧的手势图像进行独立分析,而Untouch采用曾成功应用于机器翻译的深度学习算法LSTM(Long Short-Term Memory),把手势动作当做一个时间序列来处理,大幅提高了识别精度与运算效率。另外,黎曼平台考虑到移动端的功耗与运算性能等限制性因素,经过深度算法裁剪与大量工程优化,使得3D手势识别可以流畅精准地运行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同时也可以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无人机、AR/VR、智能家居等智能设备。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广告是一个经常出现争议的领域。根据Vibrant Media的一项调查,虽然许多公司、品牌和广告代理机构都热衷于进入虚拟现实(VR)和增...

相关小米诺基亚签专利交叉协议,或在VR/AR和AI领域合作
2017-07-05 18:01:59 来自:技术速递

专访中科创达张书涛:移动VR或将改变产业曲线

MWC大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中科创达副总裁&创通联达CEO张书涛先生,他也向我们介绍了更多关于TurboX™VR开发平台的信息。

相关专访开为科技COO杨宽:致力于AR/AI,要做中国版的Snapchat!
2017-07-05 17:44:57 来自:行业数据

发改委表态:鼓励外资在中国投资AR与VR等产业

新增的条目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一栏下,具体包括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设备研发与制造,3D...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6:44:52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展示全息影像交互手套原型,但你可能永远买不到!

在本周举办的GamesBeat峰会上,索尼Magic Lab实验室负责人Richard Marks展示了一款可以与全息影像进行交互的手套原型,但可惜的是...

相关NextVR教你怎么做VR直播:靠技术就能抹平成本,比传统电视直播还低
2017-05-04 16:34:5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