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2017-07-05 18:01:59   来源:新浪VR

  广告是一个经常出现争议的领域。根据Vibrant Media的一项调查,虽然许多公司、品牌和广告代理机构都热衷于进入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市场,但是想要让VR / AR广告进入寻常人的生活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Vibrant Media的研究认为,因为有过多的软件和应用程序提供了各种类型的VR和AR内容,这正是消费者在AR和VR中查看广告的最大障碍之一,因为用户往往会困惑于在哪里能找到这些内容。同时,关于移动流量会被耗尽的担忧也是影响AR和VR广告使用的重要因素。随着数据流量上限的提升,特别是在美国,这已经成为了许多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

  研究发现,如果VR / AR广告是以熟悉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例如出现在浏览器中,那么用户将会更有可能参与其中,如果需要某些应用才能看到,这意味着这些内容只能被小部分消费者看到。

  至于消费者喜欢什么类型的广告,研究表明,客户更喜欢发布在假日公司或电视和电影公司上的内容。总体来说,和内容最贴近的广告,或是“允许消费者在购买前试用”的这类广告,是最可能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的。

  Vibrant Media还发现,消费者更喜欢由家人和朋友创造的360度内容。经济实惠的360度相机和编辑软件的兴起显然为此作出了重大贡献。

  Vibrant Media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raig Gooding表示:“VR以及AR领域的内容和广告创意人员都需要快速吸取这些经验,否则消费者和品牌都会错失沉浸式数字内容带来的好处。能够实现最佳规模和影响力的VR和AR广告都是可以免费获取的,消费者能够通过移动浏览器访问,并且伴随着受信任的、内容相关的和品牌安全的内容出现。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诺基亚签专利交叉协议,或在VR/AR和AI领域合作

今日,小米公司宣布,与诺基亚已签署一份商务合作协议及一份多年有效的专利许可协议,其中包括将在移动网络的标准必要专利方面实...

相关忽冷忽热!TEGway赋予所有VR控制器超刺激“感觉”
2017-07-05 16:12:13 来自:技术速递

《SUPERHOT VR》7月19日正式登陆PSVR

早前,索尼曾宣布《SUPERHOT VR》将于今年夏天上线PSVR。目前,来自《SUPERHOT VR》开发团队的消息显示,该游戏将于7月19日正式登...

相关PSVR热门射击游戏《遥远星际》7月20日登陆国行 售价299元
2017-07-05 16:21:17 来自:游戏资讯

专访中科创达张书涛:移动VR或将改变产业曲线

MWC大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中科创达副总裁&创通联达CEO张书涛先生,他也向我们介绍了更多关于TurboX™VR开发平台的信息。

相关专访开为科技COO杨宽:致力于AR/AI,要做中国版的Snapchat!
2017-07-05 17:44:57 来自:行业数据

发改委表态:鼓励外资在中国投资AR与VR等产业

新增的条目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一栏下,具体包括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设备研发与制造,3D...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6:44:5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