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推出AR相机应用Holo,让你在视频里与蜘蛛侠同框

2017-06-23 12:09:22   来源:新浪VR

  全息捕捉技术创业公司8i昨日推出安卓和iOS版应用Holo,该应用能让用户在自己的视频中添加各种全息图。同时,8i还宣布与索尼影业达成合作,将在《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之前把蜘蛛侠全息图带到Holo上。

  8i最初在2月份公布了Holo应用,Holo是一款相机应用,可以用来录制视频,在视频中添加照片级别的3D全息图。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全息图,添加到他们拍摄的任何视频中。

  除索尼影业外,8i还与Verizon的Go90、赫斯特以及美国在线旗下的ROYT达成合作,为Holo添加更多全息图,包括美国演员黛比·瑞恩和特朗普模仿者等。

  8i CEO史蒂夫.雷蒙德表示,Holo发布时的全息图将达到数百张,每张全息图都在他们洛杉矶的工作室中捕捉完成,所有内容都将免费提供,至少目前免费。

  史蒂夫.雷蒙德还表示,8i希望尽快为iOS版的Holo提供对苹果ARKit的支持,这样Holo将不只能为视频添加全息图,还能识别对象,比如可以把蜘蛛侠全息图放在桌面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嫌贵?除Vive 2外,HTC还在开发价位更容易让大众接受的VR头显

除在开发采用新技术的Vive2外,HTC还在开发不同价位的新款VR产品,满足细分市场需求。HTC将开拓VR头显在游戏之外领域的应用。

相关Youtube推出VR创作活动,发力全景视频创作
2017-06-23 10:37:42 来自:硬件前沿

Steam夏季促销开始,超过800款VR游戏有折扣呢

今年夏季促销活动将从 6 月 22 日-7 月 5 日,为期两周。目前 Steam 上有超过 19000 件的内容优惠,其中 800 多种支持 VR。虽然 ...

相关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6-23 09:53:51 来自:热门活动

司法部:为戒毒人员引入VR戒毒方法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司法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局长曹学军和浙江省戒...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21 12:39:06 来自:行业数据

VR走进美容业 西班牙护肤品牌的全新疗法

Natura Bissé 是西班牙的一家高端护肤品牌,他们正在致力将科学技术和创新研究融入品牌产品。他们就带来了融合了虚拟现实技术的...

相关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收官 新浪VR斩获“新奇奖”
2017-06-20 13:10:4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