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新增影音功能支持 资源可能是个大问题

2017-06-22 10:59:04   来源:新浪VR

  本周起,PlayStation VR不再是一部单纯的游戏机,因为首部VR短片电影Ctrl将正式上架,并可用PSVR播放。

  这部电影由Breaking Fourth公司制作,观众将被直接带入到职业电竞玩家Liam的思维中,体验他在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的过程。

  这部电影没有完全脱离游戏的主题,这正是索尼的聪明之处,它了解如何吸引PSVR用户。

  Breaking Fourth的市场总监Alyssia Frankland在官方PlayStation博客中宣布,Ctrl将于6月23日正式上架,并称这部电影是为所有喜爱深度黑暗故事的PSVR玩家拍摄的,玩家观看时将体验到“首席”视野,他们将第一时间跟着Liam体会到快节奏战略游戏带来的快感。

让你的大脑进入游戏

  这部电影现在可以通过Gear VR观看,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9元),并已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VR展示单元和英国瑞丹斯电影节播放,其通过VR讲故事的创新手法得到好评。

  Frankland称,电影灵感源于伦敦剧场效果和游戏世界,Breaking Fourth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创作出了这部可360度观看的浸入式电影。

  在PlayStation平台发布这部电影,意味着PSVR不再只专注于游戏领域。尽管此前可以在虚拟影院模式下用PSVR看电影,但完全VR化的电影还是第一次出现在PlayStation平台。

  6月23日起,用户将可在PlayStation Store下载这部时长20分钟的电影,不过官方尚未公开具体价格。

  from:baid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近日,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PSVR的市场策略,表示出于对PSVR供求方面的忧虑,索尼特意采取了不太激...

相关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收官 新浪VR斩获“新奇奖”
2017-06-20 11:57:32 来自:硬件前沿

E3 2017:索尼发布六款VR游戏,《上古卷轴5》今年11月登陆PSVR!

索尼今天在E3公布了多款PSVR游戏大作,包括《上古卷轴5》VR版、《最终幻想15:深海巨怪》等。

相关微软:Xbox One X将不会支持VR 因PC体验更好
2017-06-13 11:38:29 来自:游戏资讯

《毁灭战士》PSVR版现已开启预订,还将提供实体版本!

《毁灭战士(DOOM VFR)》将在今年登录HTC Vive和PS VR平台,而现在玩家已经可以开始预订PS VR版游戏。

相关E3 2017:B社公布《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2017-06-12 14:36:00 来自:游戏资讯

《亚利桑那阳光》支持枪型控制器 月底登PSVR

备受玩家好评的僵尸题材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终于要在6月27日登陆索尼的PS VR平台了,且游戏支持5月份刚...

相关追赶潮流!大热美剧《绝命毒师》或推VR体验
2017-06-07 14:34:3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