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好队友!Valve火速发布MacOS版本SteamVR

2017-06-06 12:22:08   来源:新浪VR

  苹果前脚刚宣布Mac支持SteamVR,Valve就马上跟进,宣布MacOS版本的SteamVR测试版已经向开发者开放。

  Valve表示,Mac版SteamVR能提供与Windows和Linux平台一样的360度房间规模追踪。

  Mac版SteamVR包含支持虚幻引擎和Unity等游戏引擎的扩展工具,方便开发者为Mac开发VR内容。

  此外,Valve还与Mozilla合作,把WebVR带到火狐浏览器上,所以基于macOS的Web开发者也可以开始尝试下VR开发了。

  在Mac上使用SteamVR的步骤很简单:

  1.在电脑上打开Steam

  2.在Library的Tools下面找到SteamVR

  3.右击,进入属性

  4.选择Betas列表,从下拉菜单中选择SteamVR Be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狼多肉少,“活下去”仍将是VR行业未来3年的唯一主题

是活在整天自嗨的梦里慢慢死去,还是活在苦苦求生的现实中迎接新生,区别其实只在一念间。

相关VR撸猫游戏上架Steam,快来与外星猫玩耍!
2017-06-05 18:24:48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在三星Gear VR上推出Chromecast

以往VR只能够让戴着头显的用户感到惊讶,现在VR同样也能够让不戴VR头显的用户感到惊讶。近日,Oculus为三星Gear VR头显添加了Chr...

相关三星Gear VR新专利:新配件、全景拍摄和无人机应用
2017-06-05 12:05:15 来自:技术速递

打破精度限制 Massless推笔型VR外设

像《Tilt Brush》和《Medium》这类的应用,3D 艺术家可以通过控制器在 VR 世界里进行艺术创作。但是站在专业需求来看,用户或者无...

相关VR外设有多奇葩?保证你没见过这样的“感官沉浸发动机”
2017-06-05 10:28:46 来自:硬件前沿

针头扎入皮肤也能量化成数据?这套VR手术模拟系统或成医生学习神器

在普通人看来,VR 技术是创造幻想世界的一把好手,不过它的应用范围可没有这么窄,在教育领域,VR 也可以成为学习利器,特别是帮...

相关IMAX VR:洛杉矶VR影院表现满意 计划全球增加体验店
2017-06-05 08:48: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