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7】苹果进军AR领域,推出AR开发平台ARKit

2017-06-06 10:21:14   来源:新浪VR

  苹果今天在WWDC大会上宣布将在iOS 11中推出全新开发者平台ARKit,ARKit支持Unity、Unreal和SceneKit,能提供动作追踪,允许开发者创造AR应用和游戏。

  ARKit支持iPad和iPhone,因此苹果称它将代表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与谷歌Tango相比,谷歌没有自动把Tango加入每台安卓设备中。

  苹果当场演示了ARKit,把iPad Pro对准一张空桌子,设备屏幕上就能显示出生动的图像,叠加在空桌子上。

  此外,ARKit还能让AR游戏Pokemon Go变得更加真实。即使用户移动手机时,数字图像在真实世界里的位置也能保持不动。苹果表示,这是通过摄像头、GPU和CPU一起实现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在三星Gear VR上推出Chromecast

以往VR只能够让戴着头显的用户感到惊讶,现在VR同样也能够让不戴VR头显的用户感到惊讶。近日,Oculus为三星Gear VR头显添加了Chr...

相关三星Gear VR新专利:新配件、全景拍摄和无人机应用
2017-06-05 12:05:15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Gear VR新专利:新配件、全景拍摄和无人机应用

三星 Gear VR 是撬开移动虚拟现实的关键,它主要依靠 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 VR 体验。自推出以来,除了前不久新...

相关针头扎入皮肤也能量化成数据?这套VR手术模拟系统将成为医生们的练手神器
2017-06-05 09:18:48 来自:技术速递

IMAX VR:洛杉矶VR影院表现满意 计划全球增加体验店

早早“上车”的IMAX,现在决定比原计划提速两倍:将6家试点体验店的数量翻一番增加到11家。自今年初IMAX在洛杉矶落地自己的第一家...

相关英特尔欲将核显推上VR-ready标准
2017-06-05 08:37:14 来自:硬件前沿

狼多肉少,“活下去”仍将是VR行业未来3年的唯一主题

是活在整天自嗨的梦里慢慢死去,还是活在苦苦求生的现实中迎接新生,区别其实只在一念间。

相关VR撸猫游戏上架Steam,快来与外星猫玩耍!
2017-06-05 18:24:4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