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利用VR招募新兵,VR技术吸引更多年轻人参军!

2017-05-31 18:18:37   来源:新浪VR

  VR技术可以运用的领域非常广泛,游戏、好莱坞大片、色情电影行业中都可以看到虚拟现实技术的身影,近日美国政府在招募海军新兵的面试环节中也应用到VR技术。

  美国阵亡战士的纪念日期间,美国海军官员在纽约长岛琼斯海滩通过虚拟现实中的测试招募符合条件有意参军的志愿者。想要参军海军的志愿者带上Oculus Rift头显后被安排完成一个秘密的使命,需要和其他战友齐心协力共同合作的在一条河流中拯救被围困的海豹突击队。

  《今日美国》的记者Edward C. Baig在体验了这个虚拟现实测试后说到:“在Oculus头显中观看360度全景画面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的置身于其中,搭配着低音的震动律动让人感觉格外真实。不足的是,这个招募海军的虚拟现实测试中战斗画面太过平淡,没有目前市面上那些VR游戏那么具有视觉冲击力。”

  美国军队一直在想方设法的吸引到更多的年轻志愿者去参军,运用了VR测试后,报名参加测试的志愿者在2个月内翻了一倍,目前已经有超过25000人报名进行过这个VR测试,大约有20%对参军不感兴趣的年轻人在体验过这个VR测试之后,转变了观念,希望加入到美国的军队之中。

  除了美国海军之外,美国空军以及陆战部队也在积极尝试利用VR技术作为一个面试的工具,吸引更多的年轻志愿者入伍。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推超高分辨率VR显示屏,效果达Rift和HTC Vive三倍以上

在上周的显示技术大会(Display Week 2017)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全新为VR头显研发的超高分辨率显示屏,总像素是当前显示屏(Oculu...

相关eMarketer:Snapchat和Facebook成AR/VR增长动力
2017-05-31 08:15:12 来自:技术速递

华硕推出史上首款同时支持 AR 和 VR 的智能手机

5 月 30 日至 6 月 3 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馆正式举行。不过赶在开展的前一天,台湾本土厂商...

相关Facebook获3D手势专利,将应用于自家VR手机?
2017-05-30 20:52:48 来自:硬件前沿

社交平台+5G网络支持下的全景直播或将为VR带来新生

​能否终止颓势并迎来新生,也许就在这一哆嗦!

相关国产VR游戏上线Steam竟无中文 遭玩家差评
2017-05-26 17:33:43 来自:技术速递

4K+每英寸2250像素 三星今日将推出用于VR的UHD显示屏

据外媒的报道,三星将会在洛杉矶的“国际显示学会2017(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SID)”上展示一个新的1.96英寸UHD 38...

相关三星新款Gear 360价格曝光 S8手机新用户只要49美金
2017-05-25 11:29:4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