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开发全新AR系统,能精确定位敌人

2017-05-26 17:16:20   来源:新浪VR

  AR技术除了用来商用,还可以服务于军队。一种名叫“Tactical Augmented Reality(TAR)”的AR系统目前就正在帮助美军士兵精确定位自己、队友和敌人。

  TAR看起来像是夜视镜,拥有GPS功能,能把地图图像叠加在现实世界上,显示在士兵眼前,白天晚上都能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前大部分士兵都使用手持式GPS系统来进行粗略定位,而且设备还需要提前进行地理配准。而TAR不仅定位更精确,还能自动进行地理配准,更可以让士兵省去低头查看GPS设备的麻烦。

  TAR能与士兵的平板电脑和枪上的热站进行无线连接,士兵举枪进行瞄准时,眼前就能出现射击目标的图像、目标距离等详细信息。

  TAR还有分屏功能,如果枪瞄准的是背后,而士兵正在向前看,这时显示器就会向士兵提供前后两个视点。

  前方有障碍物时,士兵只要把枪举过障碍物,就能在显示器上看到对面情况,而不用暴露头部。

  士兵还可以通过TAR的无线系统与战友分享影像,用平板电脑输入所需的信息。

  图像小型化是该技术的的关键突破,现在的图像可以适应1×1英寸的护目镜。

  该AR系统目前已经被送往一些特定部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公司上海幻逸软件获1200万元A轮融资

2017年5月25日,上海幻逸电脑软件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总额为12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被公司用于VR、AR和MR游戏的独立开发...

相关VR游戏公司庞际网络获1000万元融资,继续深耕移动VR市场
2017-05-25 15:17:16 来自:新闻

4K+每英寸2250像素 三星今日将推出用于VR的UHD显示屏

据外媒的报道,三星将会在洛杉矶的“国际显示学会2017(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SID)”上展示一个新的1.96英寸UHD 38...

相关三星新款Gear 360价格曝光 S8手机新用户只要49美金
2017-05-25 11:29:43 来自:硬件前沿

爆料称《战神》开发商正开发一VR游戏 即将公布

有消息显示,索尼的圣莫妮卡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PSVR游戏。

相关Canalys:美国成最大VR市场,PSVR称霸;中国VR市场下滑,Vive占主导
2017-05-25 11:14:04 来自:游戏资讯

欧欧眼保仪已完成1800万元A轮融资,借助“AI+VR”打破眼睛保护的痛点

家庭场景下的健康医疗一直都是红利所在,相对于医疗器械而言,保健器械的门槛更低、受众更广。根据美国风投公司 Sapphire Ventur...

相关VR游戏公司“庞际网络”获1000万元融资,继续深耕移动VR市场
2017-05-25 10:54:3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