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聘请NASA专家杰夫·诺里斯打造AR产品

2017-04-25 13:30:46   来源:新浪VR
图片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了杰夫·诺里斯(Jeff Norris)来帮助自己打造未来的增强现实产品。

  杰夫·诺里斯是一位著名的增强现实专家,曾创办了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的任务创新实验室(Mission Operations Innovation Office)。

  据悉,诺里斯将作为苹果的高级经理,加入由迈克·罗克韦尔(Mike Rockwell)领衔的AR团队。此前有报道称这支团队已经在研发传闻中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以及下一代iPhone版本的AR功能。

  诺里斯自1999年以来便供职于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他随后为NASA创办了任务创新实验室,为航天任务开发人机界面。据了解,他负责的多个项目都侧重于人机交互,同时十分强调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诺里斯在其个人网站上提供了一个关于增强现实和NASA任务创新实验室的演讲,大部分都聚焦于增强现实头显及其用例。在诺里斯的领导下, NASA任务创新实验室向宇航员提供给了微软HoloLens头显,同时开发专门的软件,帮助宇航员通过HoloLens“实地”探索火星。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深耕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同时已经组建了一支人数众多的团队来负责相关项目。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opro全景运动相机Fusion详解,可拍5.2k、30帧的VR视频内容

去年对于Gopro来说实在不太好过,公司股票大跌裁员不断。近日,公司曝光全新360°全景运动相机Fusion,这款设备能够拍摄5.2K、30...

相关除了papapa,VR中的二次元萌妹还能干什么?
2017-04-24 09:21:39 来自:硬件前沿

【VR全景】《异形:契约》VR体验 外星飞船探索阴影中的异形

飞船契约号驶向银河系远端的一个遥远星球,船员原以为那颗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堂,结果却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

相关【VR全景】VR全景短片《世界末日》灾难来临时最后的地球
2017-04-21 13:57:04 来自:搞笑娱乐

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火热报名中

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火热报名中于3月28日正式开幕的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据统计,短短半月间,在3D播播官网...

相关影创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还将推出新头盔兼具AR/VR功能
2017-04-21 10:22:52 来自:热门活动

影创科技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还将推出新头盔兼具AR/VR功能

4 月 20 日消息,国内 AR 公司影创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的 A 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

相关爱达荷州警察局为了吸引年轻人,竟然用上VR招聘了!
2017-04-21 10:04:5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