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AR版贪吃蛇搬到了 HoloLens 上,还增大了游戏难度!

2017-04-25 10:06:55   来源:新浪VR

  还记得小时候的贪吃蛇游戏吗?现在,我们听说有人要把贪吃蛇做成 AR 版,让你带着 HoloLens 在客厅里玩!

还记得小时候的贪吃蛇游戏吗?现在,雷锋网听说有人要把贪吃蛇做成 AR 版,让你带着 HoloLens 在客厅里玩!

  Lucas Rizzotto 就是 HoloLens 版本贪吃蛇的开发者,他受到老版贪吃蛇游戏的启发,将该游戏重新做了开发,新版游戏中玩家将在混合现实环境中,化身贪吃蛇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

  该游戏最早的版本出现在 20 世纪 70 年代,从 90 年代起,因为能在诺基亚手机上玩而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游戏设计十分简单,通过不断地“吃点”,蛇的尾巴越来越长,玩家既要“吃点”让尾巴变长,同时还不能让长尾巴撞到蛇自己。

  而在 HoloLens 版本中,玩家会戴上 HoloLens,在真实的环境中移动,自己化身为游戏中的蛇。当“CyberBurger”(虚拟汉堡包)出现时,玩家要用头去“吃”,从而让自己的“CyberTail”(虚拟尾巴)变长。借助 HoloLens 的空间映射,蛇的尾巴在 3D 空间中的位置会保持不动,这也增加了玩家躲避被尾巴撞到的难度。

  同时,为了增加趣味性,游戏中还设置了能量源,将周围的“CyberBurger”汇集成一个大的能量源,它可以将变长的尾巴炸断,从而让玩家可以躲过越过越来越长的尾巴。

  此外,我们觉得可能是为了玩家安全考虑,在摆有各种家具的客厅里,“CyberBurger”不会被设计在任何的家具上面,这避免了玩家需要爬到家具上才能吃“CyberBurger”。

  据了解,这款游戏算是开发者 Rizzzotto 为 HoloLens 开发的第二款游戏,此前还有一款名为 MyLab 的增强现实化学应用,可在 3D 空间中呈现元素周期表,让用户学习各化学元素的结构。

  from:雷锋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眼中最好的10个VR/AR应用 有你喜欢的吗?

2017年的Google Play Awards 新增了“最佳VR体验”和“最佳AR体验 ”两个类别,Google 分别为两个类别提名了5个App,颁奖典礼将于...

相关不满足仅仅绘画 Oculus将推Quill VR动画制作工具
2017-04-25 09:55:48 来自:技术速递

不满足仅仅绘画 Oculus将推Quill VR动画制作工具

近日,Story Studio艺术指导Goro Fujita曝光了一支视频《A Moment in Time》,在Quill制作的简单街区的场景被制作成一部简单的2D...

相关动画改编《Rick and Morty》VR冒险小游戏
2017-04-25 09:40:42 来自:技术速递

动画改编《Rick and Morty》VR冒险小游戏

游戏主要就是扮演Morty完成一个一个的任务,再加一些小游戏,一次完整的冒险过程,相当于自己主演了一集Rick and Morty,英语不好...

相关美国斯坦福大学开发VR心脏病辅助治疗系统
2017-04-24 15:45:39 来自:游戏预告

【VR全景】《EVE星战前夜 VR》 第一视角太空大战

距离EVE之门发现已有百年之久,这座虫洞之门,通向宇宙的一处遥远角落——新伊甸。 通往新伊甸的虫洞将人类殖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相关除了papapa,VR中的二次元萌妹还能干什么?
2017-04-24 13:55:35 来自:搞笑娱乐

是梦碎还是趋于理性?2017一季度VR/AR投资暴跌八成

伴随着Facebook斥资20亿美元收购Oculus,已经有五六十年历史的古老技术虚拟现实,再一次引发了科技行业的关注,但是种种迹象表明...

相关Lytro光场相机VR短片曝光 联手Within尝试6DOF视频
2017-04-24 09:48:3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