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亮风台达成合作,为品牌提供 AR 营销服务

2017-04-18 09:20:12   来源:新浪VR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近日,支付宝与 AR 公司亮风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品牌提供 AR 服务。

  近日,支付宝与 AR 公司亮风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品牌提供 AR 服务。据了解,支付宝将上线 AR 入口,品牌可以借助支付宝该入口,以及亮风台提供的 AR 技术和内容支持,进行品牌创意营销。   

  AR 营销正在成为行业趋势,借助该服务,商家可以通过支付宝完成 AR 营销,而不需要单独开发 AR APP,消费者也可以直接打开“支付宝 AR 扫一扫”,与品牌互动。

  阿里巴巴从去年开始,逐步在 AR、VR 上发力。先是双11推出淘宝 Buy+ 项目,致力于打造“造物神计划”,构建一个三维商品模型库。同时,支付宝的VR Pay支付系统也日渐完善,并开始开放给小米、华为等第三方使用。

  雷锋网此前报道支付宝还利用 AR 推出了集五福活动,并且与 LBS 结合让玩家可实景抢红包。AR+LBS 实景红包,以及 AR 集五福。这次支付宝又将 AR 延伸到了品牌服务营销上。

  据了解,与支付宝达成合作的亮风台是一家专注于 AR 的技术公司,他们曾先后发布两款 AR 眼镜,目前业务主要集中在 B 端。去年 11 月份时,他们推出了一款搭载骁龙 820 的 AR 眼镜,最近又发布了 AR 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定制AR解决方案”、“一站式 APP 解决方案”、“幻镜 AR 解决方案”等方式,让几乎所有商家实现 AR 营销。

  而和支付宝的合作,则是通过外部合作的方式解决 AR 营销中的入口问题,为品牌 AR 创意营销提供从技术到内容再到传播的全面服务。内部人士表示,现阶段品牌已经可以通过亮风台接入该服务,目前部分知名品牌已率先与双方达成合作,具体上线时间目前尚不便透漏。

  from:雷锋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社交、WebVR和叙事 看看今年Facebook F8大会VR论坛有啥

4月的活动特别多,中美都一样。在美国广播器材展NAB Show即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在那之前,社交巨头Facebook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

相关戴佩妮北京巡演 大麦VR“第二现场”带来全新观演模式
2017-04-18 09:08:49 来自:热门活动

戴佩妮北京巡演 大麦VR“第二现场”带来全新观演模式

2017戴佩妮《贼》巡回演唱会内地旗舰首场北京站于2017年4月15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戴佩妮出道十七年来首次世界...

相关【VR全景】《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VR短片 忍者神龟是怎么吃披萨的
2017-04-17 14:14:27 来自:热门活动

第二届中国VR/AR创作大赛启动仪式暨VR/AR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2017年4月14日,“第二届中国VR/AR创作大赛启动仪式暨VR/AR发展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举行。

相关这回VR真要上天了!SpaceVR将在8月发射VR卫星
2017-04-17 11:07:01 来自:热门活动

这回VR真要上天了!SpaceVR将在8月发射VR卫星

昨天,在洛杉矶召开的一个会议上,VR创业公司SpaceVR的首席执行官瑞恩·霍尔默斯(Ryan Holmes)展示了该公司的VR相机卫星。这个...

相关用一张自拍生成VR内形象,ItSeez3D下月推出Avatar SDK
2017-04-17 09:59:02 来自:硬件前沿

用一张自拍生成VR内形象,ItSeez3D下月推出Avatar SDK

Avatar SDK是基于智能手机的高级3D虚拟化身创建技术,其使用人工智能并根据单张自拍照来创建逼真的3D虚拟化身。该应用程序使用深...

相关日式脑洞:在《七龙珠》VR体验中发龟派气功
2017-04-17 09:52:2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