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1390万美元A轮融资,西雅图Pluto VR欲打造“VR版微信”

2017-04-14 11:08:12   来源:新浪VR

  今天,西雅图 VR 初创公司 Pluto VR 宣布获得了一笔 139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领投方是当地风投 Maveron,参投方包括Madrona Venture Group、rilogy Equity Partners、以及一批独立天使投资人。

  Pluto VR由知名游戏开发公司 PopCap Games 的联合创始人 John Vechey 创立,PopCap 游戏公司曾开发过宝石迷阵和植物大战僵尸,并大获成功,以7.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EA。后来决定进军虚拟现实领域。

John VecheyJohn Vechey

  Pluto VR 不做硬件,它主要为用户开发VR环境通讯应用。他们将利用这笔投资加大研发力度,想更多用户推出 Alpha 测试。

  Pluto VR 可以帮助人们摆脱地理位置限制,与周围世界实现互动通讯,你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连接文本、语音和视频,通讯感受就像对方在你身边一样。Pluto VR 还为用户提供了控制面板,可以创建自己的通讯资料,你可以点击对方头像即可“呼叫”。现阶段,Pluto VR 只能显示用户脸部和手部的 VR 体验,但未来将会开发全身通讯的体验方式。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万代南梦宫的第二家VR体验店,4月15号开业

继 The Viod 跑到迪拜开新的 VR 体验中心后,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也要在日本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一番街开设第二家“VR Zon...

相关最新的HTC Vive发货:调整了基站,重新设计了包装 VR头显没有变化
2017-04-14 10:47:47 来自:热门活动

最新的HTC Vive发货:调整了基站,重新设计了包装 VR头显没有变化

虽然 HTC 没有暗示过 Vive2,但自从 2016 年 4 月份以来,该公司正在继续对其头显进行微妙的改进。除了重量减少 15% 外,最新的头...

相关《鸟人》导演VR作品戛纳展映 《肉与沙》创纪录
2017-04-14 10:18:30 来自:硬件前沿

《鸟人》导演VR作品戛纳展映 《肉与沙》创纪录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刚刚开完发布会公布今年片单,科波拉、洪尚秀、哈内克、奉俊昊等知名导演的新作全部榜上有名,但是最让我们...

相关Google Earth将推最新版本 猜猜会是VR地理课还是AR博物馆?
2017-04-14 09:56:56 来自:热门活动

“胖子”传感手套Maestro:自带发动机的VR手套

自从去年年底在Steam上线了Google Earth VR,瞬间收获了业界大量口碑,被称为继Tilt Brush之后的又一款“杀手应用”。

相关致敬经典、拥抱VR未来,小霸王王者归来
2017-04-14 09:48:19 来自:硬件前沿

ReelFX推独立VR部门 《神奇飞书》导演加盟

对于好莱坞公司来说,成立一个VR部门/新技术部门已经是很常见了,从20世纪福斯到索尼哥伦比亚,都是如此。像ReelFX这样已经推出过...

相关致敬经典、拥抱VR未来,小霸王王者归来
2017-04-14 09:37:0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