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新专利是一个AR投影仪系统,设计超前!

2017-04-07 09:46:31   来源:新浪VR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迪斯尼的 CEO 鲍勃·艾格(Bob Iger)曾表示,相比 VR 来说,他们更关注 AR。现在,迪斯尼果然在 AR 方面有动作了。 

  今天,迪斯尼的新专利曝光,看起来像是它愿景里的一款 AR 设备。

  这个专利今天由 Mouse House 提交,专利名为:用于虚拟世界的用户交互的增强现实控制。

  据专利介绍:

  “用于与虚拟世界交互的增强现实控制,包括投影仪,用于显示虚拟世界的显示表面,物理对象,存储器存储和处理器,以:使用投影仪将用户控制投影到物理对象上包括与虚拟世界中的虚拟元素相关联的视觉表示,基于物理对象的用户操纵来确定用于控制虚拟元素的用户输入,并且基于投影仪来更新投影到物理对象上的用户控件,基于物理对象的用户操纵以维持视觉表示与虚拟世界中的虚拟元素相关联。”

  专利还揭示了一系列粗略的草图和图表。根据流程图,整个系统从这个AR投影机开始。

  从图像的外观上来看,这些AR投影似乎将被放置在普通的 2D 表面上,如餐桌。正好最近迪斯尼最新的电影《美女与野兽》里面有一部会说话的餐具。听起来也很像刚刚获得百万融资的创业公司 Lightform 那样的 AR 投影仪。

  迪斯尼的 AR 系统貌似正在尝试创建 AR 体验,让公园的游客不需要在脸上穿任何东西。

  跟所有的专利一样,这里提出的想法可能永远也不会实现,也可能只能作为更先进产品最终设计的前身。但是,我们可以肯定,迪斯尼很明确它的主题公园发展会跟 AR 相关,而且一直在努力。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广告的进化:日产Rogue SUV绑定星战 销售暴涨50%

日产Nissan与卢卡斯影业、天行者音效(Skywalker Sound)以及工业光魔联手推出的“星战纪念版”车型Rogue SUV,不仅把VR汽车广告...

相关专访Gree VR: 带你了解日本的VR线下体验店
2017-04-07 09:32:56 来自:热门活动

畅玩《英雄萨姆VR:再次出击》 万元VR主机配置

新浪VR小编结合《英雄萨姆:再次出击》与AMD Ryzen处理器,推出本次配置。《英雄萨姆:再次出击》的推荐配置要求i7-6800与GTX 10...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锐龙对飙英特尔次旗舰 性价比十足
2017-04-06 18:31:53 来自:硬件前沿

专访Gree VR: 带你了解日本的VR线下体验店

曾在手机页游时代划下时代符号的Gree率先进军VR领域,并设立专门的VR开发部门,除了为各行业提供专属VR内容外,也独立运营了一家...

相关VR线下体验店,内容够好,就能火吗?
2017-04-06 17:16:48 来自:人物专访

【VR全景】迪士尼发布《美女与野兽:鲁米埃的彩排》VR体验

由艾玛·沃特森主演的《美女与野兽》已经在中国地区上映。同时官方也推出了VR全景视频《美女与野兽:鲁米埃的彩排》使观看者置身...

相关【VR全景】《攻壳机动队》VR完整剧场版 体验“寡姐”斯嘉丽信仰之跃
2017-04-06 15:11:05 来自:搞笑娱乐

【VR全景】胆小勿入 手术现场VR直播

在医学发达的现代,医生在手术室内是怎么样给病人做手术的?麻醉剂、锋利的手术刀,会使你感到恐惧吗?术台上会发生什么?胆大的...

相关【VR全景】《攻壳机动队》VR完整剧场版 体验“寡姐”斯嘉丽信仰之跃
2017-04-06 13:18:14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