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证实:多达220款的游戏与应用正在开发,年内发布100款

2017-03-03 09:06:39   来源:新浪VR

  除了发布了《生化危机7(Evil 7)》和《尘埃拉力赛(Dirt Rally VR)》等少数的大作外,PSVR 在 2017 年可以说是相当平静,而这种平静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PSVR在本周表示他们正在为设备研发多达 220 款软件产品和各种类型的体验,其中将有100余款将会在今年发布。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是否包含其在一月和二月已推出的APP。

  这并不一定是说220款游戏,PSVR 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内容,如本周发布的 360°视频中心和 VR 音乐视频。不过该新闻对于那些想要获得更多内容的游戏爱好者来说,依然是非常受欢迎的。

  索尼已在之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几款游戏,包括《Ace Combat 7》、《Final Fantasy XV》、《Gran Turismo Sport》、《Farpoint》、《Tekken 7》和《Steel Combat》。其中,6款游戏中的前3款是VR可选模式,并不完全属于VR游戏,而《Tekken 7》是否完全支持VR还尚未知晓。

  同时,索尼还确认了2月19日以后会推出 100 款产品,与此消息一同公布的是“索尼自2016年10月推出PSVR以来,销量累积达91.5万台 有望在4月实现100万台的内部销售目标”。

  PSVR 的下一个大作将是一款VR射击游戏《Starblood Arena》,预计将于 4 月上线 PS VR,紧接着,索尼将会在 5 月推出其 FPS 科幻大作《Farpoint》,该游戏将采用索尼最新研发的 Aim controller 体感枪。

  虽然索尼没有在本周举行的GDC 2017大会上做出任何新游戏通告,但我们相信索尼将会在6月举行的E3上大展拳脚。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pic公司CEO:VR/AR设备普及化尚需10-12年

VR和AR要如何才能成为一种大众化的科技呢?价格无疑是主要因素之一,但是Epic游戏公司的创始人Tim Sweeny认为最后还是要依仗两点...

相关GDC 2017: Oculus工作室将在每个月至少推出一款VR游戏
2017-03-02 13:32:21 来自:新闻

独家丨大朋VR头盔E3将携两套空间定位方案亮相

昨天,国内VR硬件厂商大朋VR正式确认了新品发布的消息,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亦庄京东总部发布大朋VR头盔E3,而在刚刚结束的CES上,...

相关大朋PC VR头盔E3亮相CES,配备激光定位方案
2017-03-02 11:41:50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宣布VR头显和手柄各降100美元 整套系统现价600美元

今日,Oculus 带来了一个重大消息,其宣布 Oculus Rift 头显和 Oculus Touch 运动控制器价格各降低 100 美元,整套系统的价格由 ...

相关GDC 2017: Oculus工作室将在每个月至少推出一款VR游戏
2017-03-02 09:16:49 来自:硬件前沿

GDC 2017: Oculus工作室将在每个月至少推出一款VR游戏

Oculus 内部有一个工作室,这里聚集了一群出色的VR内容制作人和发行人,凭借总部源源不断的支持和自身强大的创造能力,他们致力于...

相关VR社交,吸引人的其实是社交,而不是VR
2017-03-01 17:04:41 来自:游戏资讯

VR教育平台Nearpod获2100万美元融资

据报道,允许学校老师创建、分发数字内容的平台Nearpod已完成2100万美元融资。

相关Oculus宣布VR头显和手柄各降100美元 整套系统现价600美元
2017-03-02 10:20: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