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幻城VR》的奇幻科技,获高通,暴风,创业邦等投资

2017-02-09 09:30:10   来源:新浪VR

  曾拍摄过郭敬明《幻城VR版》的奇幻科技,如今获得高通、暴风集团、创业邦三方的投资,且三方都已对此消息表示确认,但未透露投资具体金额。

  我们第一时间连线了公司COO王宇,他表示,投资协议现在已经签署完毕,投资事实成立。该项融资会主要用于内容产品的研发和运营。下阶段致力于强交互,高品质的VR内容。并且会和高通合作在内容交互方式上做一些新的尝试。

  奇幻科技是一家VR内容及应用提供商,截止至现在公司的发展方向更倾向于影视,打造了《幻城VR》、《怪门奇谈VR》、《成人礼VR》、《北漂房事VR》等作品。

  奇幻科技成立于2016年1月,专注VR内容制作,CEO王刚,在创立奇幻科技前时任暴风科技副总裁、总编辑、暴风魔镜合伙人、为暴风上市时的董秘;COO王宇则时任暴风影音内容总监、负责节目策划、制作及运营。

  有趣的是,在奇幻科技创立之时,也就是2016年1月,就立刻获得了暴风控股和暴风魔镜的风投,如今投资方依然有暴风系企业,不得不说,奇幻科技流淌着暴风的血液。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头盔Oculus Rift的空间定位为何又出问题?

Oculus Rift的追踪定位又出问题了。实际上,对于一家VR硬件公司来说,这次的问题甚至比起5亿美元的官司还麻烦。甚至有媒体发问:...

相关VR游戏《星际指挥官》接入类siri智能语言服务 尝试语音输入类交互
2017-02-09 09:20:24 来自:硬件前沿

VR游戏《星际指挥官》接入类siri智能语言服务 尝试语音输入类交互

近日,微软宣布开通定制语音服务(Custom Speech Service),在VR圈里,Human Interact公司推出的VR游戏《星舰指挥官》已经宣布接...

相关IBM和爱立信联手打造5G集成电路 可支持VR数据传输
2017-02-09 08:39:40 来自:硬件前沿

台北故宫携手宏碁 用VR欣赏“清明上河图”

台北故宫博物院8日在台北书展举办“VR虚拟实境 故宫打造无墙博物馆”记者会,透过VR技术进入电子书“绘苑璚瑶─清明上河图”之中...

相关IBM和爱立信联手打造5G集成电路 可支持VR数据传输
2017-02-09 08:27:23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