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暗中招募AR团队,新AR眼镜对标HoloLens?

2017-02-07 13:31:52   来源:新浪VR

  作为Facebook旗下的VR明星公司,Oculus推出了号称VR三大平台之一的Oculus Rift。不过,一份新的招聘广告表明,这家公司可能马上就要AR(增强现实)、VR两条腿走路了。

  Oculus现在人才需求中最多的就是“研究(Research)”标签。目前有52个岗位,并且在其中最顶端的是“AR孵化团队领袖”。

  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候选人需要“打造、经营、领导并且激励多元化的工程师、程序员、专家和设计师团队,和世界级的研究者合作,打造AR技术,面向十亿用户的日常应用。”

  这一团队的基地将会在华盛顿,并且旨在打造“完整的原型系统,结合机器感知、光学、屏显、人类感知、触感、音频、输入端、图像、UI/UX、移动计算、硅、感知、电池,以及需要的一切,来完成真正吸引人的AR体验。”

  位置要求需要电子或机械工程学士学位,至少五年的硬件管理经验。所有的说明都表明,Oculus正在开发新硬件的早期平台,并且集中在AR上。

  自从Facebook收购之后,Oculus已经展示了它十年的规划,最终的目标是一台类似防风镜的超轻眼镜,结合了VR和AR技术。公司的VR产品目前正进展顺利,而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拉齐已经或多或少暗示了AR平台的计划。不过,这个孵化团队的消息,是首个关于Oculus开始把AR提上研发日程,正式运作的标志。

  应聘成功者将会和Oculus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一起工作,“开发并且追寻AR要大范围应用的话所需的远景”。

  有很多的AR头盔已经在积极开发中,最有名的就是微软的HoloLens和Meta 2,还有神秘的Magic Leap等。

  Oculus的目标似乎是要打造“每日应用”的AR设备,可能是长时间以来存在于理论之中、从未实现的“智能手机杀手”。不过AR还有很多的困难需要克服。在这种类型的技术真正落地之前,需要解决电池寿命、计算机视觉、移动处理器、光学和发热管理等技术难题。因此可能这支团队需要今年才能开花结果。

  目前,Oculus方面拒绝对此透露更详细的信息。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口袋卡丁车VR》(Pocket Kart VR)

相关: 暂无...
2017-03-01 15:00:00 来自:游戏产品库

《守门员挑战VR》化身为冰上曲棍球守门员

《守门员挑战VR(Goalie Challenge VR)》是一款模拟冰上曲棍球的体育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冰球的守门员,需要守住球门不被进球。

相关VR广告公司SubVRsive获WPP 400万美元融资
2017-02-07 11:19:37 来自:游戏预告

HTC、英伟达&Oculus已认证 联想推出VR开发级笔记本

联想认为,一台支持虚拟现实运行的笔记本电脑还不足够,你还需要一台可以开发虚拟现实程序的笔记本电脑。为此,联想发布了三款专...

相关KT推出《真三国无双·VR》及五官全感VR街机VRSense
2017-02-07 11:07:44 来自:硬件前沿

Switch为何不支持VR?任天堂回答给100分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Switch主机将于3月份正式发售,由于缺少VR功能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对此,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

相关CES发布VR鞋子的厂商又来啦!Taclim全身追踪套件亮相
2017-02-07 09:29:5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