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加入Facebook 负责VR业务

2017-01-26 13:57:48   来源:新浪VR

  1月26日,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宣布,前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加入公司,任职VR业务副总裁,负责领导包括Oculus在内的VR团队。

  视频:Facebook研究显示内向的人在VR社交中会显得比较自然,时长约7分26秒。

  雨果·巴拉表示:“我十分期待加入Facebook的团队。开发虚拟现实早在AR/VR还仅仅是科幻小说的时候,就是我的梦想了,而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一起自拍了。我从小米CEO雷军那里学到,在我们的行业中,没有比突破现状,并为最广大的用户带来改变更伟大的愿景了。我非常期待加入Facebook,并将VR变成主流,并期待和你(马克·扎克伯克)、布兰登·艾瑞比(Oculus创始人)、迈克·斯克洛普夫(Facebook CTO)Oculus的团队一起共事!”

  1月23日,小米公司副总裁雨果·巴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由于健康问题,他决定从小米离职,未来将回到硅谷。

  雨果·巴拉表示:“2月份,也就是中国的新春过后,我将离开现在的岗位。在我回到硅谷开启新征程之前,我还需要一点自己的时间。”

  谈到离职的原因,雨果·巴拉称:“我意识到,过去几年在这样单一的环境中生活,已经对我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以下为扎克伯格公布的全文:

  我激动地向大家宣布,雨果·巴拉将加入Facebook,并带领包括Oculus在内的VR团队。雨果现在还在中国,所以我们通过VR坐在一起,再合适不过了。

  我和雨果从他还在负责开发安卓操作系统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随后他在小米工作了许多年,将富有创意的产品带给数百万用户。

  雨果和我都相信VR和AR将成为下一代主流计算平台。这些技术将让我们有机会更完整并更有创意地体验许多新事物。Hugo将帮助我们构建这样的一个未来,而我非常期待他的加盟。

  from:腾讯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开发者看过来:谷歌正式启动Daydream应用分发计划

Google的VR平台又走向了新的阶段。本周,Google正式开放了Daydream平台,现在所有开发者都可以向Google Play提交适用于Daydream平...

相关《Pearl》获奥斯卡动画短片提名 创造VR作品历史
2017-01-26 10:30:02 来自:技术速递

《Pearl》获奥斯卡动画短片提名 创造VR作品历史

由Patrick Osborne执导的VR动画短片《Pearl》成功打入第89届奥斯卡奖提名榜单,成为首部获得奥斯卡提名的VR作品。第89届奥斯卡金...

相关球镜+光纤传导:这款脑洞大开的VR摄影机可以拍电影
2017-01-26 09:49:41 来自:热门活动

球镜+光纤传导:这款脑洞大开的VR摄影机可以拍电影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一组研究人员,最近研发出一款与不同于此前任何VR相机的、看上去很有脑洞的拍摄设备:PMast VR相机。...

相关因拖欠VR视频制作费用,乐视投资的电动车公司被告上法庭
2017-01-25 20:48:11 来自:硬件前沿

因拖欠VR视频制作费用,乐视投资的电动车公司被告上法庭

据报道,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参与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又被告上了法庭。

相关: 暂无...
2017-01-25 20:19:57 来自:技术速递

《星光大道》总决赛引入VR直播技术

一年一度的《星光大道》总决赛将在1月25号晚8点播出。在一些知名艺术家的参与下,总决赛极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电影艺术家王晓棠、...

相关专访《生化危机7》制作人川田将央&VR团队负责人高原
2017-01-25 19:52:1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