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与谷歌合作研发下一代VR内容开发工具、VR内容新类别

2017-01-24 09:39:37   来源:新浪VR

  作为全球第二大的网站,YouTube是内容聚合平台的领头羊。自然而然地,VR这股风潮,YouTube也不会落后。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期间,YouTube透露,他们马上便会提供一个更具沉浸感,“我们自己都没有想到”的VR服务方案。

  据外媒UploadVR报道, YouTube的创意与VR总监Jamie Byrne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工作的重心就是搞清楚VR内容与人们的日常生活会有什么联系。”

  此外,YouTube希望为VR内容的创作者们敞开大门。“那些创造出最酷、最新潮东西的艺术家,可能是在自己的卧室中完成的。我们想给他们提供更便捷的工具,去让他们意识到并更好地发挥他们的能量。”

  YouTube正在与谷歌合作,为开发者们研发下一代的VR创作工具,甚至包括全新的VR内容种类。“我们很期待这些创作者,能够在我们的帮助下创造出全新的,直到目前都无法想象的内容。”

  from:黑匣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股公司榕基软件投资1500万建设VR体验馆项目

1月23日消息,A股公司福建榕基软件今日晚间发布公告,董事会决议通过子公司榕基五一(北京)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使用1500万元超募资...

相关IMAX VR线下体验店曝光:放心吧 和国内区别不大
2017-01-24 09:23:14 来自:硬件前沿

IMAX VR线下体验店曝光:放心吧 和国内区别不大

近日,外媒Wired记者David Pierce和IMAX公司CEO Rich Gelfond一起体验了后者在LA的第一家VR线下体验店。从文章中可以看出IMAX家的...

相关开启影音VR全沉浸时代,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开赛!
2017-01-24 08:56:34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新VR电影出炉 让你身临其境体验梦一般的世界

一年一度的圣丹斯电影节又开幕了,这一独立电影人的狂欢总是能给我们带来许多耳目一新的元素。今年,Oculus Story Studio(Oculu...

相关《VR女友》公布新试玩视频 这次可以脱内裤了
2017-01-23 10:33: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