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生开发Oasis系统 可实时生成VR环境

2017-01-16 09:11:54   来源:新浪VR

  近日,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开发了一款名为Oasis的系统,使用该系统可以实时将自己的住宅转换为VR场景。

  Oasis演示视频:

  据了解该系统建立在谷歌Tango系统上,通过特定的App就可以将使用者的家转变为VR场景。一位叫做Misha Sra的研发人员表示,打造该系统的初衷就是想让大家用手机就能创造并体验VR环境。

  使用该系统首先需要对房屋进行扫描,随后系统会按照房屋的形状重新渲染,也就产生了相应的VR场景。用户在佩戴了相应的VR设备后就可以体验该场景了。目前,该系统已经可以渲染出不同的VR环境,除了农场以外,还包括了宇宙及熔岩的场景。

  视频截图:

  本文转自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Daydream平台上线第一款VR社交应用

本月Daydream平台迎来了第一款社交VR应用:vTime,由位于利物浦的Starship公司开发,可以在Daydream免费下载。该应用将成为横跨O...

相关VR小白讲堂:浅析CPU--当之无愧的大脑
2017-01-16 08:45:24 来自:技术速递

VR小白讲堂:浅析CPU--当之无愧的大脑

CPU是智能产品的核心,它提供至关重要的运算功能。对于VR设备来说,CPU同样是当之无愧的核心大脑。即使完全没有任何电子元器件的...

相关VR小白讲堂:什么是VR虚拟现实设备?
2017-01-16 03:36:16 来自:硬件前沿

互动视界告诉你,VR逆势下如何做到营收过千万、估值至1.5亿?

互动视界凭借VR业务,在2015年9月获得了五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包括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在内的两位娱乐大佬,2016年3月获得...

相关2015年全球VR融资总额4.65亿美元 AR仅为1.25亿美元
2017-01-14 17:42:55 来自:行业数据

《Ready, Aim, Splat!》VR版植物大战僵尸

那些不死生物回来了,这一次他们想要抢你的蔬菜!好吧,如果他们想要,就以人道的方式给他们,用一个多汁的番茄打向它的脸!哈哈!...

相关GDC发布调查报告 HTC Vive成最受欢迎VR品牌
2017-01-13 12:13:18 来自:游戏预告

专访Cerevo:CES上亮瞎双眼的VR鞋子Taclim到底是个什么鬼?

本以为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可以看到足够“黑科技”的VR头显设备,结果,所有风头却被一个来自日本厂商带来的VR鞋子抢得一干二净。

相关从女优体香到饭后甜点,这家公司竟然解决了VR中的嗅觉问题
2017-01-13 15:10:03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