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2017-01-13 10:37:04   来源:新浪VR

  1月12日消息,据外媒Variety报道,VR直播公司NextVR联合创始人Dave Cole透露,NextVR准备推出付费直播模式。

  不过,Cole拒绝透露目前网站会员的数量,只是强调在最近几周观众对付费服务的兴趣显著增长,因为许多用户在圣诞节时都受到了VR头显作为圣诞礼物。

  自2009年成立至今,NextVR已经与美国篮球协会NBA、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福克斯Fox、全球最大的现场娱乐音乐集团Live Nation等知名IP方展开了深度合作。不过NextVR还没有准备公开任何与其他公司进行付费点播的合作详情,但是Cole认为演唱会是非常适合VR直播的内容形式,因为当一些人买不到票或者无法亲自前往时,很有可能通过VR直播来观看。

  实际上NextVR在去年五月和Live Nation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同直播数百场演唱会。在去年十二月份时,NextVR直播了一场在亚特兰大举行的Thievery Corporation现场演唱会。

  到目前为止,NextVR已经成功获得了大约1.16亿美元融资,投资人包括Comcast Venture、时代华纳、日本软银等。

  from:vrzin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联合英特尔开发基于WiGig的无线VR套件

HTC近日宣布,除了TPCAST无线VR套件之外,还会与英特尔一起合作开发基于WiGig标准的无线VR解决方案。为了确保Vive VR头盔能够顺利...

相关HTC最新旗舰U Ultra发布:没有VR,副屏亮了
2017-01-13 10:23:14 来自:硬件前沿

这款僵尸射击游戏让你在VR里体验醉生梦死

如果你也是个虚拟现实游戏迷,那么你可能已经厌倦了VR射击游戏,因为现阶段此类游戏都大同小异,而且十分不耐玩,除非你是个超爱...

相关春晚加入VR直播,是跟风还是试水?
2017-01-13 08:55:02 来自:游戏资讯

戴尔(DELL)VR一体机

相关: 暂无...
2017-01-12 18:15:09 来自:硬件库

春晚加入VR直播,是跟风还是试水?

近日,有不少媒体纷纷曝出春晚或将加入VR直播的消息,虽然在措辞上只用了“据悉”、“爆料”等词汇,但据新浪VR从多方面证实:春...

相关森海塞尔VR麦克风AMBEO终于开卖 售价1700美元
2017-01-12 15:30:4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