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思科技获阿里汇富创投数百万PreA轮融资

2017-01-13 18:30:24   来源:新浪VR

  阿里汇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外顶尖投行人员协同国内实业家和专业投资管理人员创立的专注于国内高新技术服务业领域中、早期项目的专业并购投资型公司。公司凭借核心合伙人所具备的专业管理理念、丰富的投资经验及充足的项目来源,致力于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的并购型股权投资。

  哈尔滨哲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业的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新型数字交互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涉及VR/AR整体解决方案;PC端、移动端、Web端的VR/AR开发。公司技术已经在众多的行业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并具有众多大项目服务经验。现阶段公司主要业务定位于VR大型交互游戏的制作开发、VR全景拍摄直播服务、《VR/AR智慧教室》、《邦尼魔卡》AR早教系列产品。

  2016年11月哈尔滨哲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资本助力,得到阿里聚旺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数百万PreA轮投资。

  目前,公司已具有1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枚注册商标。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哲思科技将不断创新行业应用内容,丰富企业文化,完善管理制度。在机构的助力发展下,致力于把新兴的视觉交互技术带到各行业中达到完美融合,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VR/AR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访Cerevo:CES上亮瞎双眼的VR鞋子Taclim到底是个什么鬼?

本以为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可以看到足够“黑科技”的VR头显设备,结果,所有风头却被一个来自日本厂商带来的VR鞋子抢得一干二净。

相关从女优体香到饭后甜点,这家公司竟然解决了VR中的嗅觉问题
2017-01-13 15:10:03 来自:人物专访

GDC发布调查报告 HTC Vive成最受欢迎VR品牌

2017年才刚刚开始,但CES大会上已经传来了大量跟VR相关的消息,我们也看到许多关于行业发展状况的研究报告纷纷出炉。现在,GDC(...

相关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2017-01-13 10:46:05 来自:热门活动

暴风成立新文化公司 发起两亿元VR和数字创意产业基金

1月12日,暴风集团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召开暴风新文化战略发布会,宣布成立暴风文化公司,主要以VR+旅游切入文化创意产业市场。会上...

相关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2017-01-13 10:42:52 来自:新闻

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NextVR将会很快公布付费直播模式的细节,并且计划在将来把重心放在订阅内容的形式上。

相关HTC联合英特尔开发基于WiGig的无线VR套件
2017-01-13 10:37: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