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拟出资1.6亿元参投VR上市公司Kopin

2017-01-04 09:20:12   来源:新浪VR

  歌尔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出资 23,851,7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4,577,075 元)购买Kopin公司普通股 股票7,339,000 股。本次股票购买完成后,歌尔股份将持有Kopin公司普通股总数的约 9.80%。

  歌尔股份表示,已和Kopin签署了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将公司领先的设计、制造能力,同 Kopin公司在超小型显示、语音芯片、光 学、OLED 显示、电池技术、虚拟现实(VR)和零组件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工艺相结合,进一步开发和销售一系列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 实(VR)系统产品,以及其它可穿戴产品。

  据悉,Kopin为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KOPN,是一家领先的向军队、工业和消费领域客户提供集成到头戴式计算和显示系统的创新型可穿戴技术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提供商。Kopin 公司的技术组合包括超小型显示、光学、语音增强技术、系统和免提控制软件、低功耗集成电路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智能耳机参照系统。

  歌尔股份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重点研发领域为声学、无线、软件、光学、系统集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及智能家居等领域。在系统集成、垂直整合、自动化生产、精密制造和产品研发方面坚持投入,搭建了世界顶级的研发供应平台。主要为3C领域全球顶级厂商提供软硬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客户涵盖三星、索尼、微软、华为和小米等国内外企业。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7年将是VR内容年 首家VR发行公司奥英曝光

近日,上海奥英(All in)正式成立,成为国内首家专注于纯VR内容发行的平台公司。奥英宣布将秉承中立平等的行业定位,为内容研发...

相关大朋VR将在CES2017发布新品,新一代PC头盔或亮相
2017-01-03 13:21:57 来自:游戏资讯

大朋VR将在CES2017发布新品,新一代PC头盔或亮相

2016年还有最后两天,但多数科技人的心都已飘到了2017年。因为还有一周,全世界最盛大最知名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

相关CES2017终极指南:可能是最全的VR/AR参展厂商名单
2017-01-03 11:42:32 来自:厂商新闻

联想将推出基于Windows全息平台的首款VR头戴式装置

联想刚刚展示了首款基于微软 Windows Holographic 平台的虚拟现实头戴装置,与同类的 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等设备相比,这款...

相关【VR美女】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 后台全景VR探秘
2017-01-03 14:10:19 来自:硬件前沿

潜行类VR游戏《Budget Cuts》登陆Steam

近日有一款潜行类第一人称动作类VR游戏《削减预算》(Budget Cuts)登陆Steam平台。

相关透过CES看VR:有根基的VR并不是一场泡沫
2017-01-04 08:36:3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