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次更新Gear VR内置WebVR网页浏览器

作者:新浪vr    2016-12-26 12:00:12

  对现在的虚拟现实头显用户而言,你现在的确可以通过VR浏览网页。当然,你需要一个专门的VR浏览器,而三星头显的虚拟现实应用名为“Samsung Internet for Gear VR”。在经历了一年的beta版本后,该应用终于迎来的更新。

  Samsung Internet for Gear VR的beta版本于2015年12月上线,此次更新的版本为4.2。三星表示,该应用“允许用户在大型的虚拟屏幕上浏览网页、享受视频和照片浏览,仿佛置身于剧院之中。”另外,用户现在可以通过OTOY的技术来改变浏览器的背景图片。

  三星目前正在集成对WebVR 1.0的支持。WebVR是一个基于JavaScript的渲染API,可允许VR设备使用Web浏览器。它还有一个集成的文件浏览器,让用户访问存储在他们的手机或USB设备上的数据。

  Samsung Internet for Gear VR 4.2版本现在已经登陆Oculus Home。如果你已经下载,只需前往商店进行更新即可。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移动VR房间尺度追踪系统NOLO正式发售 兼容SteamVR

VR开发商LYRobotix发布了一个全新的运动追踪系统,为智能手机带来房间尺度规模的虚拟现实体验和运动追踪。

相关HTC Vive汪丛青: 2017VR商用迎来爆发期。挑战虽多,但是会全力以赴
2016-12-26 11:29:37 来自:技术速递

精华荟萃!盘点三星Gear VR前五最受关注的作品

三星进入VR领域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虽然经过了爆炸风波,但是一路上磕磕绊绊过来也使得Gear VR获得了一定的地位,而且三星还在准...

相关索尼发布PSVR圣诞宣传片,圣诞老人沉迷PS VR忘送礼!
2016-12-26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奥飞携诺亦腾打造VR体验店,《喜羊羊》《小魔仙》等IP进驻

日前,集VR、AR和MR于一体的 “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以下简称奥亦乐园)落地广州,登陆正佳广场,旨在打造国内“VR体验+...

相关扶持政策诱人,南昌欲打造“VR之城”
2016-12-26 06:30:00 来自:热门活动

虚幻4引擎打造VR音游《Airtone》预热开启

近日,日本游戏开发商AMG Games公布了他们尚在研发中的VR游戏《Airtone》的官方网站。据悉,该作是基于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的音乐游...

相关索尼发布PSVR圣诞宣传片,圣诞老人沉迷PS VR忘送礼!
2016-12-23 15:03:33 来自: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