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看好VR发展 CEO表示2020年市场用户量达一亿

2016-12-22 09:23:21   来源:新浪VR

  Unity 的 CEO John Riccitiello 美国时间 12 月 20 日在 Reddit 上开展了一次”Ask Me Anything“的问答互动。话题很多,原帖在此。作为 VR 游戏主要引擎之一,来自 Unity 的他也不可避免地分享了一些对于 VR 行业的看法。

  他认为到 2020 年,VR 将会成为主流普及开来,Riccitiello 将所指的“主流”进一步解释为“全世界大约一亿人”。鉴于 Unity 因为 VR 游戏的兴起而变得主流,Unity 对于究竟有多少人在制作和体验 VR 会有大致的估算,数字也很可能精确到每个 VR 硬件平台。

  当然,看到 VR 市场扩张他们也会有既得利益——今年这家公司在 VR 或 AR 初创公司身上投资了超过 1.8 亿美元,上周他们正式推出了首个实验性 VR 编辑器,开发者将可以尝试在完全 VR 环境中进行部分工作。作为一家公司的言论风向标,Riccitiello 很大程度上代表了 Unity 的发展方向:“我坚信 AR 和 VR 有美好的未来。”

  但他同时说:“目前的硬件平台要达到目前主机的普及规模还需时日,VR 和 AR 也很可能达到智能手机目前的数十亿用户规模,2017 会是一个迎来增长的年份,但增长不会是爆发性的,三到五年后将会看到真正的游戏大作。”

  除此之外目前 VR 的主要发展方向是游戏市场,但他预测长期去看,市场将逐渐过渡到以非游戏的 app 为主。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哆啦A梦明年初将推VR体验,来玩“随意门”吧!

2017年2月15到19日,万代南梦宫将会推出哆啦A梦的VR体验,与3月4日上线的哆啦A梦第37部动画大电影《哆啦A梦2017大电影:南极大冒...

相关2016中国VR硬件销售额6.5亿 76%消费者仍不了解VR
2016-12-21 17:53:10 来自:游戏资讯

《水果忍者VR》现已上架欧区PlayStation商店

今天《水果忍者VR(Fruit Ninja VR)》已经率先登陆欧区PS商店,售价13.99欧元,有点效果,不知登陆亚服价格会不会亲民些。

相关VR教育平台Unimersiv面向开发者推出营销、SEO等课程
2016-12-21 15:35:13 来自:游戏资讯

《英雄萨姆VR:最后的希望》的PC配置需求

说到VR游戏,目前市面上的VR游戏不少,其中不乏VR大作。昨天,于今年E3展会亮相的VR大作《英雄萨姆VR:最后的希望》登陆Steam,相...

相关Daydream头显今日上市 可玩游戏和App一览
2016-12-20 14:23:11 来自:新浪VR频道

我赢职场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将主攻VR教育

12月20日上午消息,继宣布进军VR教育领域后,今天上午我赢职场宣布完成共计近亿元B轮融资,这是继去年12月获得Pre-B轮融资后的又...

相关重制之作《英雄萨姆VR:首次出击》即将正式发售!
2016-12-20 13:50:4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