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平台Unimersiv面向开发者推出营销、SEO等课程

2016-12-21 13:59:42   来源:新浪VR

  流行的虚拟现实教育平台Unimersiv今天推出了一系列面向软件开发者的新课程。Unimersiv最初于2015年推出,目标人群是学龄儿童,现在Unimersiv的内容库已经扩展为四个课程。

  Unimersiv在官方声明中说:“课程跟以往你在Unimersiv所看到的体验完全不同。这些课程围绕一个虚拟教室和一位虚拟教师进行,根据你所选择的主题为你提供教学服务。”

  当前的四个课程是“Social Media Marketing: Your Complete Guide”(社交媒体营销);“Understand Business Strategy”(经营战略);“Chinese for Beginners: Mastering Chinese Basics”(中文基础)和“Be #1 on Google with our Introduction to SEO”(SEO优化)。课程价格各不相同,部分课程免费提供,部分提供特别折扣优惠。

  用户只需启用更新后Unimersiv即可访问购买课程项目,Unimersiv现在支持三星Gear VR和Oculus Rift头显。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VR公司SPACES获宋城演艺410万美元投资,优酷、华岩资本等跟投

12月20日晚间,宋城演艺发布战略投资美国科技公司SPACES及开展业务合作的公告。宋城演艺将作为领投方投资410万美元,获得SPACES ...

相关装上这款相机,iPhone秒变VR拍摄神器
2016-12-21 11:18:21 来自:新闻

Sensics推出户外专用VR头显,可快速佩戴和摘除

Sensics是OSVR的联合发起公司之一,同时在头显生产上也有着丰厚的经验。这家公司目前正开发全新的“Gggles for Public VR”头显,...

相关Crytek关闭五家工作室,VR游戏难盈利或为原因之一
2016-12-21 09:26:16 来自:硬件前沿

《VR女友》完整版2月28日发售 体感控制器用法公开

Illusion开发的VR游戏《VR女友》昨日公布了完整版发售日:它将于2017年2月28日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平台。

相关微软VR设备详细参数曝光 可选高端版or主流版
2016-12-21 08:29:06 来自:游戏资讯

微软VR设备详细参数曝光 可选高端版or主流版

众所周知,微软此前一直对外表示将通过减少PC硬件要求,提供经济的VR头显,以此降低PC VR体验门槛。而现在,针对这款即将到来便宜...

相关移动VR极限是4K?InstaVR推出3D Cubemap可支持48K
2016-12-20 17:06:5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