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Rift用3个传感器,追踪范围仍小于Vive

作者:新浪vr    2016-12-01 09:37:03

  Oculus Rift的运动手柄Touch即将发货,那我们不禁会有个疑问,到底哪款头显能够提供更好的“房间规模”体验,是HTC Vive还是Oculus Rift?

  其实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不能完全回答这个问题,但发布到Oculus支持页面的两个指南显示Oculus Rift“实验性”的360度和房间规模追踪比HTC Vive的最大范围要小。

  这里有3个公开用户指南的3张截图作对比:

  HTC VIVE的2个基站设置

HTC VIVE的2个基站设置HTC VIVE的2个基站设置

  HTC Vvie用户指南指出“运动区域的对角线支持范围在5米以内。例如,一个3.5米*3.5米的空间。对于房间规模来说,最小游戏区域需要2米*1.5米。”

  OCULUS RIFT的2个传感器设置

  OCULUS RIFT的3个传感器设置

  Oculus的3个传感器设置指南指出“你可以体验游戏区域的360度跟踪功能,你需要先制定出范围,最大范围是2.5米*2.5米。”

  同时我们值得注意的是,Steam在6月份发布了一张用户游戏范围设置统计图表,它显示了20%的用户设置大于Oculus的这两张指南所标出的最大范围。

  这表明,即使你购买了第三个Oculus Rift传感器,总计约880美元的成本,并使用了Oculus Rift的“实验性”房间规模推荐设置,但你支持的游戏空间仍然小于HTC Vive。

  from: 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拆分,VR战略何去何从?

在周二的董事会上,三星宣布将考虑成立控股公司。此前,身为三星股东的美国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在Note7事件之后就提议三星...

相关射击VR游戏《Neon Arena》即将发布,称霸未来战场
2016-12-01 08:23:40 来自:新闻

Oculus Touch手柄预购截止在即 五款VR游戏免费送

距离Oculus Touch正式发布日期12月6日只有一周不到的时间了。这款万众瞩目的Oculus外设承载了Oculus Rift头显玩家对VR手柄的所有...

相关倒闭VR公司直述:内容是VR发展最大障碍
2016-11-30 23:10:00 来自:硬件前沿

射击VR游戏《Neon Arena》即将发布,称霸未来战场

据《Neon Arena》Steam主页显示,这款VR射击游戏将于12月5日正式发行。

相关英伟达将使用专业显卡同时运行4款军队级VR应用
2016-11-30 22:51:54 来自:游戏资讯

倒闭VR公司直述:内容是VR发展最大障碍

Virtuleap是一家创业公司,它帮助开发者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VR概念,该公司创始人Amir-Esmaeil Bozorgzadeh刊文称,VR最大的障碍在...

相关金立向印度市场推出VR眼镜盒子 售价250元
2016-11-30 11:39:50 来自: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