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和LG开发3D摄像头,将用在iPhone8上?

2016-11-25 10:28:37   来源:新浪VR

  鉴于明年是iPhone产品的十周年,所以iPhone8可能会有比往常更多的惊喜。根据韩国经济日报的报道,苹果正和LG联手打造可以3D摄影的双摄像头原型,可能会应用在iPhone8上。

  报道虽然没有足够多的细节,但是确实指明了LG Innotek的双摄像头技术很可能会用在明年下半年的新iPhone上。文章中写道:“据可靠消息,苹果正在研究如何将他们的3D摄像技术应用到LG Innotek的智能手机摄像头上。并且鉴于LG Innotek自己也有自己的3D摄像等相关技术,所以这样的强强联手很可能会在明年给公众带来惊喜。“

  文中还提到苹果去年收购的以色列创业公司LinX影像,主要为其增强摄像技术,包括3D深度测绘以及增强光线效果,这些可能帮助他们在新机上打造类似iPhone7的“肖像模式“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还有些其他什么基于硬件的3D摄像功能,并且别忘了苹果还有自己的面部和生物识别专利。除了这个,苹果还有很多高端成像分析技术专利,比如物体设备,不过这些大多都是基于软件的。据说苹果内部一个团队正在研究把虚拟现实功能加在iPhone的自带相机应用上。

  总的来说,2017年iPhone设计会经历很多相当大的改变,包括玻璃机身、装配有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无边框OLED显示屏、前置摄像头,尺寸上可能会继续标准的4.7英寸以及5.5英寸,并且可能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0万美金搞定70万用户,但这个VR视频平台还是倒闭了

今日风光无限,明日悄然不见。倒闭,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在VR行业中,一个创业团队倒闭的速度甚至都快到来不及说再见。...

相关资金不足又难与大公司竞争 VR视频平台Vrideo倒闭
2016-11-24 18:37:49 来自:厂商新闻

PS VR第三轮预定本月25号开启

日前PS VR官方微博终于公布了一则令人兴奋的消息,即PS VR将在11月25日(本周五)开启新一轮的预定活动 。

相关VR色情泛滥,这家公司要打造专属女性的VR成人内容
2016-11-23 14:49:28 来自:硬件前沿

新浪万通VR主题沙龙第三期:投融资专场&项目路演

12月9日,新浪VR · 万通主题沙龙第三期:投融资专场&项目路演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CAIA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沙龙旨在为创业...

相关《三维弹球FX2》推出行尸走肉DLC 支持VR好恐怖
2016-11-23 12:05:16 来自:新闻

微软VR头盔最低PC配置喜人 大妈玩得不亦说乎

微软计划在12月的发布会上公布更多Windows 10 VR头戴设备的更多细节,而目前还没有像HTC Vive这样能够完整运行Holographic平台的...

相关微软VR头盔最低配置流出,或远低于HTC Vive和Oculus
2016-11-22 18:42: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