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车载全息传送系统,带宽要求大幅降低

2016-11-25 10:38:07   来源:新浪VR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Holoportation系统(全息传送),可以在AR中捕捉用户的全身3D形态并进行数字传输,而现在微软用视频中的车载全息传送系统向我们展示,这种传输可以不依赖以太网和稳定的Wifi连接来进行。

  视频中微软将Holoportation捕捉系统装到了车上,在没有良好的网络状况情况下,在驾车途中将用户的数字虚拟形象用3D传输功能传送到了多个目的地。这是因为微软最近把3D传输的带宽要求降低了97%,低至30-50Mbps。

  虽然这个带宽还是超出了当前4G网络的承受范围,但是未来的5G理论上是可以让用户在旅行途中进行全息传送的。也就是说,你开车的时候,你朋友以全息虚拟形象坐在你的副驾驶座上陪你聊天,或者你开会要迟到了,不过你的全息虚拟形象会准时出现在办公室里。

  微软的全息传输本来就是非常吸睛的技术,然而降低带宽要求后,这项技术就变得可移动了,这样一来它的应用范围就会更广。

  目前AR和VR都有很高的价格、空间以及技术门槛,降低这门技术对网络连接的需求意义重大,意味着技术本身能为全球更多人所用,并且只需要两个摄像头就可以捕捉人或物逼真的3D形象,然后在驾车途中使用全息传送系统。当然微软也明确提到,安装的摄像头越多,成像质量就会越好。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0万美金搞定70万用户,但这个VR视频平台还是倒闭了

今日风光无限,明日悄然不见。倒闭,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在VR行业中,一个创业团队倒闭的速度甚至都快到来不及说再见。...

相关资金不足又难与大公司竞争 VR视频平台Vrideo倒闭
2016-11-24 18:37:49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VR一体机 Project Alloy 外媒体验“混合现实互动”

近日,The Verge 记者 Lauren Goode 体验了英特尔的 VR 一体机 Project Alloy 后,写下了部分的体验内容。 Lauren Goode 认为,这...

相关: 暂无...
2016-11-23 16:09:23 来自:硬件前沿

国产恋爱VR游戏《撩妹日记》 和美女享受人生乐趣

今天为玩家介绍一款“脱单”游戏--VR手游《撩妹日记》,玩家将在游戏里跟妹纸展开互动,吃饭逛街花样约会,其玩法像极了万代南梦...

相关: 暂无...
2016-11-23 10:43:15 来自:新浪VR频道

腾讯投资的好莱坞VR影视公司或将于香港上市

日前,ST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Simonds在《南华早报》上透露说,STX公司很有可能会上市,因为前期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在中国的城...

相关《NBA 2K》VR版首部预告放出 将于11月22日发售
2016-11-22 11:00:36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