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发布虚幻引擎4.14 Preview版 增加VR更新

2016-10-28 09:42:09   来源:新浪VR

  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4.14的首款Preview版发布,抢先一睹为快。

  Epic Games在不断改进其着名的游戏开发软件“虚幻引擎”,为普通电子游戏和VR体验加入新的功能。如今,首款Preview版已经发布,使用虚幻引擎的工作室可以开始了解最新版4.14的新性能。

  Preview版还不能用于真正的游戏开发,因为其性能还不稳定,而且漏洞和补丁还尚未完成。Preview版增加了一些VR的更新,包括新的forward shading renderer(正向阴影渲染器)。同时,动画工具也有升级,可以与最新的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等兼容。

  了解以下虚幻引擎4.14 preview版的VR相关更新,或前往论坛页面查看完整列表。

  4.14 preview版VR总结

  VR的正向阴影渲染器(实验版)支持高品质的照明功能,可以实现Multisample Anti-Aliasing(多重采样抗锯齿)功能,并且在选定的项目中比Deferred Renderer的运行速度更快。

  为了使用这一功能,需要在Rendering Project设定中开启“Forward Shading”选项,并重启编辑器。

  在使用MSAA前,需要在Rendering Project中设置默认的Anti-Aliasing Method(抗锯齿模式)。

  DBuffer Decal,动态阴影和压缩阴影还不能很好地处理MSAA,有可能会出现伪影和锯齿状边缘。

  目前正向渲染器还不支持的功能:

  屏幕空间技术(SSR、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接触阴影)

  移动光源的投影定型

  动态阴影的半透明性

  半透明度接收来自固定光源的外界阴影

  照明功能和IES型面

  VR更新:

  移动正向渲染路径的多视图模式(实验版),通过减少instanced stereo渲染的故障来提高性能。可以在Project Settings > Rendering > VR > Mobile Multi-View的路径中设置,然后重启编辑器。

  VR编辑器更新

  VR中的Landscape Editing如今可以在使用手柄时实现。

  可以通过在抓取游戏世界的同时点击手柄按钮,即时重置比例并回到系统默认值。这样可以在编辑时很容易地回到“玩家比例”。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PS VR究竟有多火?让搜索数据告诉你

从搜索量数据来看,在正式上市之后PlayStation VR依然有着不错的增长势头,而这是竞争对手Oculus VR和HTC Vive所没有的。

相关苹果公司欲利用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16-10-26 16:26:16 来自:行业数据

​Starbreeze深入布局VR 收购视效工作室Belgian及Nozon

Starbreeze是瑞典一家游戏公司,曾制作过《黑暗》系列,并且是《收获日》开发商Overkill的母公司。今天,Starbreeze宣布以710万欧...

相关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2016-10-26 13:44:11 来自:技术速递

思为软件获2500万的A轮融资 VR看房受地产商青睐

思为软件是一家VR看房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日前该公司宣布宣布完成2500万的A轮融资,由朗玛峰领投,芯邦跟投。

相关IrisVR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专为建筑&设计开发VR工具
2016-10-26 11:17:45 来自:新闻

IrisVR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专为建筑&设计开发VR工具

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初创公司IrisVR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家公司专门为建筑和设计行业开发虚拟现实工具。Iris...

相关Facebook旗下Instagram也要进军VR,将发力旅游领域?
2016-10-26 11:14:5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