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培生教育与微软展开HoloLens教育合作

2016-10-28 12:07:11   来源:新浪VR

  美国培生教育(Pearson Education)宣布将会与微软展开新的合作,其最终目标是挖掘混合现实的潜能。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北美的大学将开始在课程中使用微软的HoloLens增强现实头显。

  最终,培生希望通过借助HoloLens来解决学习领域所面临的真正挑战,包括在线辅导、护理教育、工程、建筑和测量师培训等等。例如,屹维(YiViAn)已经了解到德克萨斯科技大学卫生科学中心和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都是培生混合现实试点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利用混合现实来解决护理教育所面临的挑战。

  Microsoft Windows和HoloLens Experience的总监Lorraine Bardeen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与培生进行合作,扩大学生的课程,通过微软HoloLens的全息图进行学习…学生可以在三维场景中更好地理解复杂的系统 … HoloLens能让学生体验到可能在真实生活中永远不会看到的东西,如历史文物、自然历史、实践培训,同时让他们连接到更广阔世界。”

  培生表示,借助虚拟现实,用户将会沉浸在一个模拟的世界中;增强现实会把数字信息叠加在现实世界之上;混合现实能将虚拟和物理世界相结合,创造出一种新的现实,两者可以共存和互动。他们还有计划在其他项目中使用HoloLens,该公司正开始评估全息学习对晚期语法学校阶段的影响。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发布新MacBookPro,但是AR/VR为什么就这么难产?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在位于美国加州的总部Cupertino campus中心,苹果公司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MacBook Pro。

相关Steam国区新增微信支付 购买VR游戏只需扫码
2016-10-28 12:02:09 来自:硬件前沿

从女优体香到饭后甜点,这家公司竟然解决了VR中的嗅觉问题

作为VR行业中的老司机,VR视觉、听觉甚至是触觉的模拟技术或多或少地都曾接触过。笔者深信,这些VR中模拟技术和相关硬件必定会随...

相关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微软VR头显,真值得你们这么吹吗?
2016-10-28 10:40:19 来自:行业数据

任天堂主席:Switch不排除支持VR/AR的可能性

任天堂最近突然出手,用一个视频宣告了自己Switch新主机的外观和性能。有不少“任饭”(指任天堂粉丝)把它看成是和Wii、NDS一样...

相关Epic Games发布虚幻引擎4.14 Preview版 增加VR更新
2016-10-28 09:46:40 来自:硬件前沿

Epic Games发布虚幻引擎4.14 Preview版 增加VR更新

Epic Games在不断改进其着名的游戏开发软件“虚幻引擎”,为普通电子游戏和VR体验加入新的功能。如今,首款Preview版已经发布,使...

相关索尼PS VR究竟有多火?让搜索数据告诉你
2016-10-28 09:42: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