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用户提供AR应用“Masks”

2016-10-28 09:53:55   来源:新浪VR

  Facebook凭借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三大产品在短信息市场上占据优势地位,但Snapchat凭借其阅后即焚功能,吸引了庞大的年轻用户群。去年,Snapchat在收购实时变脸应用Looksery后,其产品添加了相应的滤镜特效效果,而且最近发布的Spectacles就是一副装有摄像头的AR眼镜,可以模仿人眼的视场,人们可以看到3D图像和图片。这一切都对Facebook构成了巨大冲击。

  为了对抗Snapchat, 3月初Facebook收购了广受欢迎的“换脸”应用——MSQRD的开发商Masquerade Technologies公司。 MSQRD其实是一款图片和视频滤镜,该应用包含有人像、鬼脸、动物等头像,用户可以将这些图片覆盖到自己脸上,然后进行拍照片、拍视频。

  今天,Facebook终于通过MSQRD将AR自拍滤镜整合到了其称作“Masks”的主应用上。Masks以万圣节为主题,包括骷髅、女巫、南瓜面具等特效,Facebook使用者直播时可以直接使用。

  目前,美国、英国以及新西兰的iOS用户以及Facebook Mentions的iOS用户,包括社会各界名人和公众人物,可以使用Masks。Facebook表示,Masks接下来几个月会很快适用于Android系统,从而覆盖更多国家的用户。

  Masks对于Facebook来说是个新的起点,这一应用将让其换发青春活力,最大限度地从Snapchat的用户中抢占用户。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首本VR杂志面世 扫码即可看VR视频

10月26日,HTC Vive与康泰纳仕中国合作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共同推出了全球首个运用Vivepaper创新技术打造的增强式VR阅读体验 ——...

相关VR游戏评测之《EVE:瓦尔基里》:身临其境去太空战斗
2016-10-27 11:16:41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PS VR究竟有多火?让搜索数据告诉你

从搜索量数据来看,在正式上市之后PlayStation VR依然有着不错的增长势头,而这是竞争对手Oculus VR和HTC Vive所没有的。

相关苹果公司欲利用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16-10-26 16:26:16 来自:行业数据

​Starbreeze深入布局VR 收购视效工作室Belgian及Nozon

Starbreeze是瑞典一家游戏公司,曾制作过《黑暗》系列,并且是《收获日》开发商Overkill的母公司。今天,Starbreeze宣布以710万欧...

相关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2016-10-26 13:44:11 来自:技术速递

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来自虚幻引擎Epic Games、Oculus和微软的VR经验人士组成新工作室: Drifter Entertainment。不过新工作室目前暂未透露任何运作中...

相关思为软件获2500万的A轮融资 VR看房受地产商青睐
2016-10-26 11:26:5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