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PC SDK 1.9.0正式发布 改进对Touch活动检测

2016-10-24 14:16:59   来源:新浪VR

  Oculus PC SDK 1.9.0正式发布,此次发布包含了性能改进和内存管理,以及一些小的升级。新特性:1。改进了对Touch活动的检测。2。改进了异步空间扭曲。3。改进了Oculus守护者系统。

  总览

  此次发布包含了性能改进和内存管理,以及一些小的升级。

  新特性

  改进了对 Touch 活动的检测。

  改进了异步空间扭曲。更多信息,请参阅异步空间扭曲(Asynchronous SpaceWarp)。

  改进了 Oculus 守护者系统。

  API 变更

  没有任何大的破坏之前 API 的改变。

  已知问题

  以下为目前已知存在的问题:

  如果你遇到了间歇性的跟踪问题,请从任何工程样机的 Oculus Remote 里取出电池,并联系开发者关系进行更换。

  当 Touch 手柄从睡眠状态中被唤醒时,它们可能会进行几秒钟无规则的运动才能重新连接并正确进行跟踪。

  如果你不经过壳而直接和 DLL 进行通信,也不对 ovr_Initialize 声明特定的版本,那么 DLL 将无法知道这个应用的 SDK 版本。这有可能导致无法预料的无规律行为,有可能让应用崩溃。

  有一些 USB 芯片组并未达到 USB3.0 的规格标准,和 Oculus Rift 的摄像头传感器不兼容。如果你在 Oculus Home 或者应用中收到这类消息,请把传感器插入不同的 USB 3.0 接口(蓝色)。如果那些 USB 3.0 接口都不兼容,请插入 USB 2.0 的接口(黑色)。

  一些反病毒的软件,比如 McAfee,可能导致安装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请把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禁止软件进行即时扫描。

  如果你遇到安装问题,请删除 Oculus 文件夹并重新安装软件。

  如果 Rift 的屏幕里指示你取下头显,请照做并把它平放十到十五秒。

  键盘和鼠标在 Oculus Home 里无法使用。请通过头瞄并用遥控器或手柄来进行物品选定。

  需要大量带宽的 USB 设备,比如视讯摄像头或者高端音响设备,可能不同和 Rift 同时使用。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请把设备安装到另外的 USB 主控器上或者另一台电脑上。

  使用着 DK2 和新月湾头显的双系统,系统选择窗口会出现在头显里面而非屏幕上。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请在开机前把头显插入另一个插口或者拔下头显。

  如果从 Unity 编辑器里直接启动应用,然后通过手柄上的返回 Home 键回到 Oculus Home,你将提示需要关闭应用。如果你确定了,Unity 会保持在继续运行的状态下,但无法选中。此时只有重启 Unity。

  Oculus 平台 SDK 1.9.0

  Oculus 平台 SDK 1.9 的发布包含了小的改进和错误订正。

  更多信息请参考如何从之前版本迁移到当前版本的平台SDK(链接)。

  新特性

  简化了配对请求和请求变量的订制。此外,引入了一个新的配对需求结构来让未来版本的改进不影响到向后兼容性。更多信息请参考 Advanced Matchmaking

  升级了房间邀请文件。更多信息请参阅 Room Invites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马化腾:VR/AR硬件终端或成为微信后又一创新产品平台

10月23日消息,马化腾昨日受邀参加清华管理全球论坛,与院长钱颖一展开对话。马化腾是作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新晋委员来...

相关VR办公服务公司融资6500万美金,创始人曾是《少数派报告》顾问
2016-10-24 11:25:52 来自:新闻

HTC开设首家Vive品牌VR网咖 收集用户体验反馈并测试Viveport Arcade

10月21日,HTC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Vive品牌的网咖。据悉,这是为了获得消费者的体验反馈和创造一定空间进一步测试测试其即将推出的...

相关外媒曝光谷歌正在测试神秘无线设备 或为VR一体机
2016-10-24 10:58:07 来自:硬件前沿

VR办公服务公司融资6500万美金,创始人曾是《少数派报告》顾问

位于洛杉矶的沉浸式合作技术公司Oblong Industries融资了6500万美金。他们的技术结合了空间感、沉浸感和手势领域的技术。CEO Joh...

相关移动VR福音: 手部控制器Finch将于2017年发售
2016-10-24 11:21:00 来自:新闻

三星CEO在周会上进行VR/AR趋势学习

三星集团50名高管于10月19日参加了在三星首尔总部召开的周会,周会上有一场关于全球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趋势的特别讲座。

相关VUZE开发商聘请VR元老吉姆·马尔科姆为北美区总经理
2016-10-21 11:09:1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