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发力,旗下软件将增加VR等领域新功能

2016-09-07 11:20:41   来源:新浪VR

  世界数字媒体、图像视频编辑领域的巨头Adobe日前宣布,将对旗下的创意云工具提供新的功能。包括团队合作、VR视频工作流,以及角色动画软件的更新。

  据悉,Adobe本次对Premiere(Adobe旗下的视频剪辑软件,俗称“PR”)的VR适配力进行了提升,它将能自动检测VR来源视频,并把它正确地设置成立体或是单像输出。

  After Effect(Adobe旗下的视频特效软件,俗称“AE”)同样获得了新的3D渲染引擎,将提高从低端到高端设备上的渲染表现力。除上述特色以外,还有其他很多新功能。

  Adobe公司表示,这些更新届时都将在2016年末之前通过创意云施行,但具体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东京电玩展开幕在即 VR游戏成重头戏

TGS2016东京电玩展本月15日即将在日本东京举办,作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本次展会将在现场设立VR专区。届时,VR将成为电玩展上最引...

相关Oculus警告Gear VR用户不要使用Note 7手机
2016-09-07 10:58:35 来自:游戏资讯

京东发起电商VR/AR产业联盟 将VR设为核心研发方向之一

9月6日上午消息,今天上午,京东CTO张晨发布了京东的VR/AR战略,成立首个电商AR/VR产业推进联盟,将VR定位为核心技术研发方向之一...

相关Oculus警告Gear VR用户不要使用Note 7手机
2016-09-06 16:09:00 来自:新闻

Steam平台数据:高端VR设备卖不动了!

虽然虚拟现实很火热,然而现实却比较冷漠,一项调查数据显示,高端虚拟现实头显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销售几乎停滞不前。

相关8月全球AR/VR投融资报告:总额达3.1亿美元
2016-09-06 13:08:57 来自:行业数据

三星认为目前VR市场足够大 无需害怕竞争

近日,三星美国区VR产品总监Tom Harding接受了美联社的专访,就VR技术的未来、市场的激烈竞争与Gear VR的定位等问题给出了他的见...

相关老司机戴尔给VR打好评 但就是不急于开发头显
2016-09-06 11:19:20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