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4.13版正式发布!VR编辑模式功能更丰富

2016-09-05 11:51:54   来源:新浪VR

  Epic Games现在正式免费放出了4.13版的虚幻引擎,其中新增了大量的针对VR游戏渲染的工具,游戏开发者们赶紧去下载吧。

  开发商Epic Games正式发布了最新的4.13版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增加了许多渲染功能和新特性:模型贴花(Mesh Decals),渲染目标蓝图绘制、GPU变形目标处理、折射改进、高质量优化的材质噪点处理、阴影映射缓存等相信各大游戏开发厂商对开发工具的新版本早 已迫不及待要上手了。

  新版本的Unreal Engine对在4.12版中引入的完全非线性的实时过场和动画工具Sequencer进行了重大功能更新:支持Sequencer工作流动态录制,让开 发者能够在虚拟现实(VR)中绘制纹理,除此之外,还改进了许多细节,对于动画的开发能力也大大提高。

游侠网

  Unreal Engine新版在细节上的具体改变与改进为:改进Foliage Editing和Mesh Painting功能,增加自动切换到VR编辑模式功能,增加选色框,增加新的菜单模式等。从总体上来看这次更新还增强了立体显示,并且为Desktop 和Console增加了VR模板。

  目前4.13版的Unreal Engine已可免费下载。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啥VR一体机和线下体验店在中国很火?来看看行业大佬们怎么说

在这个公认的VR元年中,硬件、内容、渠道、投资全线发力,可谓是百家争鸣,但同样的百家争鸣,国内外的VR行业却大有不同。在今年...

相关乐客VR何文艺:VR体验店的蛋糕该怎么吃?
2016-09-02 16:58:48 来自:硬件前沿

Steam VR用户或超50万 Vive或卖出30万套

根据Steam数据显示,Steam用户每天都有几十万的新用户,ps:数据都是粗略估算,仅供参考。

相关8月份VR内容发展报告:Steam内容增长最快
2016-09-05 11:13:25 来自:行业数据

吉田修平:PSVR将成为VR版PS 未来人人都将使用VR

索尼已经看到了未来,那就是虚拟现实。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索尼总裁吉田修平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到2020年,所有人都会以某种...

相关习近平G20峰会演讲:VR与实体经济结合将带来革命性变化
2016-09-05 10:57:38 来自:人物专访

硬件念念碎:首款曲面VR游戏本 四大土豪VR设备盘点

VR眼镜真的9块9吗?真是Too young,Too naive!今天让小伙伴们见识一下壕才能用得起的VR设备。如果网友们看到谁拿9块9的VR眼镜炫...

相关赶上卡巴土豪炫富 两张TITAN X加持外星人信仰
2016-09-02 22:25:5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