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VR视频发布创作和分发平台

2016-06-23 09:57:54   来源:新浪VR

  昨晚,三星在美国发布了几个虚拟现实项目和产品,为其虚拟现技术建立一个更完整的生态环境。这些分别是为内容开发者准备的Samsung Creators、Samsung VR(前身为Milk VR)和Gear 360相机。

  Samsung Creators是三星的新项目,旨在为在VR世界里创造内容的开发人带来更多的支持。Samsung Creators还将在今年7月份开展一场比赛,邀请电影制作人和创作人使用三星的VR产品开发VR和360度内容,并将从音乐、汽车、科技、游戏、旅游、时尚、美食、新闻事件、4D和运动类别里选出10位获奖者。

  另一个发布的是之前被称作Samsung Milk VR的Samsung VR,这是一个允许创作者、用户使用Gear VR的移动头戴设备分享和观看VR内容的平台。

  最后一个产品是Samsung Gear 360,这个360视频相机将在美国发售,售价$349.99美金。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攻防一体《Octoshield VR》HTC Vive游戏预告片

有没有想过抛出一个盾牌来攻击你的敌人?现在你就可以了!《Octoshield VR》就是这样一款在竞技场内进行的游戏,而盾牌就是你唯一...

相关手机电脑统统扔一边:Idealens K2独立头显VR头盔问世
2016-06-23 09:43:55 来自:游戏预告

手机电脑统统扔一边:Idealens K2独立头显VR头盔问世

YouTube的内容副总裁Merryman近期表示,YouTube正在邀请其网站上最受欢迎的订阅号来创作虚拟现实内容。谷歌已经在全球各个工作室...

相关小派4K VR媒体首发评测:清晰、不晕、值得购买
2016-06-23 09:13:4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